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野生动物世界二期国庆节后开工 增六大功能区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于波   2016-09-28 09:08:00

关键词: 野生动物世界 功能区 开工 主题酒店 果园

  

  晚报讯 驾车游览和野生动物互动、住主题酒店和动物当邻居、假日农场体验休闲时光……昨天,记者从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以下简称动物世界)获悉,这些在《爸爸去哪儿》大电影中出现的场景,将在二期项目建设中成为现实。据悉,二期项目规划设计有六大功能区,预计国庆节后开工,建成后这里将成为青岛版的长隆野生动物世界。

  昨天,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迎来了13“周岁”生日。为了将动物世界打造成一个科普教育、休闲度假的旅游目的地,将在现有基础上开始扩容。按照计划,动物世界的二期主要规划设计六个功能区,分别为互动体验区、蝴蝶文化产业园、青少年拓展教育基地、动物主题酒店、综合创意区、果园耕地区。在二期规划中,动物世界将带给游客不一样的参观体验,以互动体验区为例,将改变以往被动游园的参观体验,改为让游客坐在车中观赏动物,模式和广州的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类似。

  二期项目中的蝴蝶文化产业园,包含蝴蝶养育基地、薰衣草园、樱花林、蝴语广场、农业展示区、农业餐厅、拓展训练等主要观赏体验点。这里将以中小学生素质教育为主,展示热带科普文化,通过各种科普活动来满足各年龄段学生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渴望,并能为游客提供舒适、浪漫的休闲娱乐空间。青少年拓展教育基地将设计登山、攀岩、急速下降等设备,供拓展活动需要,可培养团队互助的精神。

  动物世界还将打造 《爸爸去哪儿》大电影中明星们入住的动物主题酒店,包含特色动物农场、林间茶室、休闲木屋等主要观赏体验点,充分利用动物资源,让游客休息的时候,在安全的距离内可以观察到动物如何休息、吃饭。综合创意区是探索、创意为设计初衷,包含绿野迷踪、马戏表演、创意工作坊、园区管理综合服务楼等主要观赏体验点。建成后,游客可前来欣赏马戏表演、做手工等。此外,动物世界还将打造果园耕地区,包含假日农场、精品果园等主要观赏体验点。游客在此可享受乡土情趣,缓解都市生活的压力。(记者 于波 通讯员 李焕斌)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