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青岛公安走进聋校 关注无声世界网络安全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敏   2016-09-20 16:46:00

关键词: 青岛;公安;聋校

  大众网青岛9月20日讯记者 李敏 通讯员 左晟)近期,青岛市公安局联合青岛市教育局、团市委在全市中小学中开展“共筑网络安全 共享网络文明”安全教育活动。9月19日,青岛市公安局网警支队走进青岛市中心聋校,开展了“共筑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安全教育活动,关注无声世界中的网络安全教育。
  随着网络的普及,聋哑学生这一特殊群体比普通人更依赖网络,互联网是他们学习生活、社会交往、获取信息、求职应聘的重要工具,同时,受到不良信息影响和非法侵害的可能性也极大,加强对聋哑学生的网络安全教育十分重要。因此,在本次教育活动中,公安网警针对这一特点,将网络犯罪中与聋哑人密切相关的问题和手段进行认真梳理,在聋哑教师的配合下,做针对性强、简明易懂的网络安全讲座。通过此次讲座,学习了文明上网行为规范、识别网络谣言等安全知识,并能更广范围地了解了网络电信诈骗手法和防范方法,受到了聋哑学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是青岛市公安局网警支队“网警巡查执法”普法宣传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此次网络安全知识宣讲活动,与我市聋哑师生建立起了网络联系,并持续给予这一特殊群体提供网络安全知识、网络安全防范支持。同时,也希望通过本次网络安全教育活动,能让社会各界更关注无声的世界,把更多的爱与希望传播给他们。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