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啤酒节崂山会场开幕 青岛市长开启第一桶啤酒

来源:大众网   作者:蒋甜 王悦音   2016-08-14 09:09:00

关键词:
青岛市市长张新起与驻青外国使节、参节企业和市民游客代表共同开启了本届啤酒节第一桶啤酒。
市长张新起畅饮第一杯啤酒。
开幕式表演热情洋溢。
开幕式表演热辣奔放。
开幕式表演,舞者举起酒杯。
  大众网青岛8月13日讯记者 蒋甜 王悦音)8月13日,第26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开幕。上午,随着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里一场简洁又惊艳的开幕仪式,青岛国际啤酒节的多项活动就此拉开了帷幕。 开幕式上,中共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与驻青外国使节、参节企业和市民游客代表共同开启了本届啤酒节第一桶啤酒,酒花飞溅带动开幕现场瞬间沸腾,中外游客纷至沓来,开启了8月畅饮的激情之旅。
  全球400余种啤酒汇聚一堂
  麦香浓郁、口味醇厚的黑啤酒,上世纪二、三十年代风靡上海滩的青岛啤酒奥古特,漂洋过海来自阿尔卑斯山冰川水的顶级佳酿德国柏龙,专门为女性朋友提供的苹果口味、草莓口味等多款低酒精度果味啤酒。据了解,在啤酒节上,市民可以品尝到400余种啤酒品牌。“所有原装进口啤酒都储存在零摄氏度的冷库中,保持啤酒最新鲜口感的同时,让游客在炎热的天气中能够冰爽。"啤酒节工作人员介绍。
  “一带一路”亚欧美食撩动你的味蕾
  纯种阿勒泰羯羊,采用传统馕坑烤出,肉质鲜美,德式烤全肘先蒸熟至爽嫩,再用锡纸包裹烘烤至酥滑,回味无穷,这样的烤羊是德国威麦大篷的特色美食之一;而青岛纯生大篷的大缸烤肉采用独特烤缸,避免明火烧烤时的烟熏味,减少明火直接接触肉质,更加利于食客健康。
  街区式啤酒花园坐拥财富管理核心区
  俯瞰崂山世纪广场啤酒城,柏龙、青啤纯生、崂特、丹麦嘉士伯、威麦、比利时布鲁日、奥古特等啤酒品饮场馆,由北向南依次排开直通石老人沙滩海岸。据了解,今年首次设立的啤酒文化体验馆将在啤酒节期间组织精酿啤酒品饮、现场酿造体验、啤酒沙龙讲座和世界啤酒文化展示等活动,让市民和游客充分感受世界各地历史悠久的啤酒文化。
  今年的啤酒节,以世纪广场啤酒城为核心,周边金狮广场、凯悦大酒店、弄海园大酒店、丽达购物广场、柏斯图啤酒馆、御厨海鲜做为啤酒节互动点,均推出啤酒节专项活动,各互动点全方位的氛围营造和节日特色板块的推出,让啤酒节的街区欢动更加精彩。
  升级版VR嘉年华首度亮相
  在虚拟现实技术的完美呈现下,让观众亲历登月,在月球回顾家园,仰望太空,造景化的梦幻宇宙空间,令人惊喜不断。第一位进入太空的宇航员杨利伟所乘坐的返回舱被运到展览厅进行展示,斑驳的外壳代表着光辉的历史,同时返回舱左侧1:1模拟的天宫一号也让人震撼万分,天宫一号内还可以进行宇宙空间的VR体验,不由得让人赞叹宇宙之美。此外,透明海洋虚拟现实,让游客如临深海,探索海洋秘密,最新潮的VR技术装备,丰富的互动和游戏,带领孩子们进入丰富多元的虚拟新世界。
  永久性标志落户崂山珍藏城市记忆
  世纪广场啤酒城南大门精心设计了“青岛与世界干杯”主题建筑,将作为青岛国际啤酒节历史文化的体现和地标性建筑永久保留。整体造型由五只巨大的“啤酒杯”组成,成为游客拍照留念的最佳背景。
  无缝隙监控 服务提升
  为提升游客参节体验,世纪广场啤酒城搭建了网络视频监控系统、应急广播系统、音响集中控制系统、人流量统计系统和LED屏显系统公共安全平台,啤酒城内共安装360度数字球机和数字枪式摄像机80台,确保对世纪广场啤酒城全天候无缝隙监控。此外,还设置18条公交线路和四条专线车围绕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方便市民参节。停车方面,除周边商圈各企业自管停车场以外,另新增南门对面海口路啤酒节专用停车场、丽达停车场和会展中心停车场,仅新增的三个停车场,便有停车位近3000个。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李敏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