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中央广场附近明起调流 连云港路部分单行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尹彦鑫   2016-03-17 09:20:00

关键词: 连云港路;敦化路;机动车道;调流;单向行驶

     

  记者16日从市北交警部门获悉,本周五起,中央商务区中央广场的敦化路和连云港路段开始施工。市北交警对部分路段实行单向行驶,部分区域实行交通微循环。

  连云港路部分单行

  3月18日至4月30日临时占用连云港路自龙城路至凤城路东侧人行道及东侧1个机动车道,5月1日至6月30日临时占用连云港路至凤城路西侧人行道和一排机动车道及现有收费停车泊位。连云港路自龙城路至凤城路段由北向南单向行驶。施工期间,连云港路保证两车道通行能力和一个人行道和一排停车位,原机动车道宽14米,施工后清理道路上原有违法停放车辆,保证机动车道宽8米以上。

  敦化路附近微循环

  3月18日至4月30日临时占用敦化路自镇海路至青岛银行东侧路面中心线以北人行道及一排临时停车泊位2个机动车道,5月1日至6月30日临时占用敦化路自镇海路至青岛银行东侧路面中心线以南人行道及2个机动车道,敦化路自镇海路至青岛银行东侧自东向西单向调流。施工期间,敦化路保证双向通行能力和一个人行道和一排停车位,原机动车道宽22米,施工后清理道路上原有违法停放车辆,保证机动车道宽12米以上。

  周边交通实行微循环:敦化路(镇海路至青岛银行东侧段)改为东向西单向行驶;镇海路(敦化路至海宁路段)改为自南向北单向行驶;海宁路改为自东向西单向行驶;连云港路(海宁路至昆山路段)改为北向南单向行驶;昆山路(镇海路至连云港路)改为西向东单向行驶。

  3月18日至4月30日临时占用敦化路自徐州路至宝玉石广场以东路面中心线以南临时建筑,5月1日至6月30日临时占用敦化路自徐州路至宝玉石广场东侧路面中心线以北人行及2个机动车道,原运行路线不变。施工期间,敦化路保证双向通行能力。原机动车道宽22米,施工后清理道路上原有违法停放车辆,保证机动车道宽12米以上。

  此次调流将对周边停车场进行调整,敦化路(镇海路至青岛银行东侧段)施划单侧停车泊位,免费停车。商务区内地下停车场对外开放,收费停车,可容纳近千辆车停放。华人欧典商苑地下停车场,可从敦化路、镇海路进出车辆。诺德广场地下停车场可从昆山路进出车辆。凯景广场地下停车场可从凤城路进出车辆 。 本报记者尹彦鑫 通讯员 王友科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安玉生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