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鞍北片三期将入户评估 春节过后启动房屋征收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作者:孙雅琴   2016-01-18 08:54:00

关键词: 北片;评估机构;评估公司;南宁路

  棚户区改造一直是广大市民关注的焦点,房屋征收的评估价格也关系着被征收人所能拿到的补偿金多少,一般由专业的第三方机构进行评估。春节过后,市北区即将启动鞍北片三期房屋征收改造工作,涉及居民975户。为了更加公平地进行评估,这两天,阜新路街道将报名的18家候选机构信息全部公开,由居民来推选出最终的6家评估单位。

  这两天,位于南宁路61号的鞍北片三期房屋征收工作办公点聚集了不少人,大家拿着房产证、户口簿、身份证等资料,在《房屋评估机构推选确认书》上打勾签字。南宁路社区书记刘月杰介绍,“为了让房屋征收工作更加顺利地进行,我们把各家评估机构的信息都展示给大家,由居民来推选他们认为放心的评估单位。”据介绍,在这18家单位中,有几家曾参与过鞍北片一期 、二期的征收房屋评估工作,因此,这几家评估机构也是很多居民的首选。

  据了解,鞍北片棚户区三期改造项目即将于春节过后启动,该项目针对抚顺路以南、鞍山路以北、鞍山二路以东和山东路以西围合区域内的筒子楼,共涉及24栋筒子楼、975户居民。按照改造计划,评估公司将于1月26日前确定,农历小年前完成入户评估,春节之后可以启动签协议交房。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孙雅琴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李敏娜]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安玉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