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收停车费拒开发票 民安泊车:个别人违规操作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作者:   2015-12-08 09:11:00

关键词:

  12月7日,市民王先生打电话向记者反映,昨天自己把车停在旺角大厦附近的泉州路上的时候,有人过来向自己收停车费。但是在王先生向对方索要发票的时候,对方却说没有,这让王先生很怀疑对方是不是违规收费。 
  12月6日下午,王先生把车停在了泉州路上。“我刚停下车不到2分钟,就有一个带工作证的老大爷过来敲我的车窗,向我收取停车费。”王先生对记者说道,“我问他这里是停车场吗 ,为什么要在这里收费?” 
  带工作证的老大爷说,他所停车的地方已经被他们公司承包了,是正规的停车场,所以在这里停车需要收费,一小时收4元钱。并且这里不是没有停车线,而是因为画的停车线比较早,所以现在已经看不太清了。 
  在王先生向对方索要发票的时候,那位老大爷却对王先生说道,没有发票不能开。“正规的停车场停车怎么可能会不给开发票呢?所以我就起了疑心,想看对方的工作证。”王先生说道,“虽然对方把工作证拿到了我眼前,但是还没等我仔细看就快速地收了回去,然后就一直和我说他们是正规停车场,绝对没问题,让我放心大胆地交钱就行了。” 
  最终王先生把车开到了另一个地方。那么,王先生所停车的地方到底是不是一个合法的停车场呢?12月7日上午,记者去了泉州路。在现场记者没有看到有人挂着工作证向停在路两边的车辆收取停车费。附近店铺业主说:“这个地方停车收费应该是合理的,因为路口那面挂着停车收费的牌子。” 
  通过店铺业主的指引,记者在泉州路与漳州二路路口处见到了那个停车收费的牌子以及收费价目表。价目表上写到,此处为二类停车场,收费单位为青岛民安泊车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看起来应该是一个正规收费停车场。不过既然是正规收费停车场,在王先生向工作人员索要发票的时候,为什么会不给开呢?随后,记者也据此事联系到了青岛民安泊车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 
  “我们这个停车场绝对是手续齐全、合法的停车场,收费没有任何问题。”泊车公司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道,“而至于顾客索要发票但是我们工作人员不给开的情况,我们也会前去调查,如果情况属实的话,我们也会坚决解决处理这件事情。” 
  除此之外,该工作人员还对记者表示,由于他们收费人员众多,所以不可能派人跟在每个收费人员后面进行监视,难免会出现个别收费人员违规操作。“多收停车费、不开具发票都是车主经常投诉的情况,我们也会加强监管,最大程度地杜绝这种事情的发生。”泊车公司工作人员说道。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王世瑞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