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圣诞飞欧美最低仅需5000元 5大城市最受欢迎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5-12-05 07:28:00

关键词: 往返机票 机票价格 携程 飞行 情侣

  青岛新闻网12月5日讯 圣诞节将至,飞去欧美城市感受浓厚正宗的节日氛围,顺便在购物打折季血拼一番,成为今年过圣诞的一种风尚潮流。数据表明,年轻情侣最爱去欧美过浪漫圣诞节,而伦敦则是最热门飞行目的地。飞往欧美的往返机票价格多在万元以内,甚至低于5000元,可谓相当亲民。

  根据携程发布的数据,圣诞节期间最受国人欢迎的欧美飞行目的地城市,前5名分别是:伦敦、纽约、旧金山、巴黎、温哥华。其中,英国伦敦人气强劲,位居第一;美国凭借纽约、旧金山的入围成为前5名中最受宠国家;法国巴黎人气不减,依旧入围前五。

  青岛新闻网记者发现,现在预订飞往欧美的机票,价格比春节旺季划算不少。比如,12月20-30日之间一套“上海-伦敦”的往返机票价格约6000元;“上海-巴黎”往返机票6300元起。

  相比于欧洲6字开头的票价,去往北美的机票价格显得更加诱人。“上海-纽约”往返机票最低价在4800元左右,“上海-旧金山”往返机票最低可至4300元;“北京-旧金山”往返机票价格约4500元;“广州-纽约”往返机票约5600元。(青岛新闻网记者 张力伟)

  http://news.qingdaonews.com/qingdao/2015-12/05/content_11386751.htm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徐丽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