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坐上地铁看《火星救援》大众网观影团鲁信影城嗨翻天

来源:大众网   作者:高忠业 王仕瑞 徐丽丽 安玉生   2015-11-28 19:48:00

关键词: 青岛;地铁;《火星救援》;大众网观影团;鲁信影城

青岛大众网观影团成立了。王悦音摄

部分观影团成员。王悦音摄

观影团小成员。王悦音摄

    大众网青岛1128记者高忠业 王仕瑞 徐丽丽 安玉生 今天,大众网青岛观影团正式成立,300余名报名人员中的30位幸运网友一同乘坐地铁,到位于李沧区向阳路116号和谐广场五楼的鲁信影城,欣赏了由马特?达蒙主演的太空科幻大片《火星救援》,看主人公马克?沃特尼如何孤身一人在火星生存了四年,最终重返地球的故事。

  今天是青岛万人试乘地铁的第一天,30名网友拿着青岛大众网赠送地铁试乘票,于1340分准时在青岛地铁李村站站厅集合,一同出站到鲁信影城观影。大众网网友丁梦晨说,他13时就坐地铁来到集合地点,等候大众网观影团。既能坐地铁,又看了大片,他今天十分高兴。

  1410分,大众网观影团集体走进鲁信影城3D巨幕厅,影院为大众网观影团预留了最佳的观影位置。荒凉的火星、狂暴的风沙、短缺的食物、孤单的宇航员,随着剧情的深入和3D大幕的精彩呈现,大众网观影团与《火星救援》主人公马克?沃特尼一起或悲或喜,或担心或紧张,当最终他被获救返回地球后,人们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

  观影结束后,大众网观影团成员管丽娜说,《火星救援》主人公马克?沃特尼说的好:面对困难的时候,只有一点点克服了它,才不会被困难打倒,人也会逐渐坚强起来。她要感谢大众网观影团,并积极参加以后的活动。

  据悉,本次观影团的30名成员全部通过青岛大众网官方微信和新闻客户端山东24小时共同征集到的,观影团后续活动也将通过这两大平台继续招募成员,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鲁信影城青岛和谐广场店是鲁信电影院线在青岛的品牌旗舰店,是鲁信电影院线加快全省影院连锁化战略发展的重要项目。影城位于青岛市李沧区繁华的维客商圈,周边业态丰富,人流密集,交通便捷,欢迎大众网网友观影。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王世瑞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