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火车晚点延迟到第二天凌晨 公交加班疏散旅客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马正拓   2015-11-26 08:54:00

关键词: 旅客 半岛网 公交车 半岛都市报 公交集团

  半岛都市报11月25日讯(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张鹏) 25日凌晨2点40分,一辆316路公交车载着30多名乘客从火车站西门缓缓驶出。至此,因天气原因晚点的2趟火车旅客已全部安全疏散。记者获悉,因全国多地区降雪降温,导致24日从北京和上海来青的两趟火车晚点,原为当晚11时许抵达的两趟火车分别延迟到了第二天凌晨0:30和2:40。

  记者获悉,青岛公交集团在25日凌晨0:30和2:40共发出8个班次的公交车,接送约300名乘客。“8趟公交车分四个方向,分别是发往海游路的316路、发往浮新小区的307路、发往洛东小区的20路、发往金坛路的2路公交车,经过和到达前海、台东商圈、浮山后以及四方等区域。”公交崂山巴士公司副经理李青说,这些加班班次的公交车沿途停靠站点,不仅旅客可以到站下车,沿路乘客也可以上车乘坐。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安玉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