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旧店苹果交易恋上“互联网+” 初体验“网上销售”

来源:大众网   作者:丁一珈   2015-10-26 09:57:00

关键词: 互联网+;苹果;展交会

  大众网青岛10月26日讯记者 丁一珈 通讯员 许伟军 宗珊珊 张敏)记者从平度市获悉,10月24日,第八届青岛旧店苹果展示交易会在旧店镇正式拉开帷幕,为期3天。据了解,初试“网上销售”新模式成为本届苹果展交会的创新和亮点。
  据苹果展交会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届展交会初试“网上销售”新模式,从单纯的线下销售转为线上,融汇互联网思维,进行苹果营销等多种手段推进产业链建设。与相关网站、平台、电商、微商对接筹划如“秒杀、赠送、抢购、砸礼包”等相关活动,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购买到优质的旧店苹果。同时,将邀请全国相关电商平台、电子商务企业召开旧店苹果电子商务圆桌座谈会,全面推进苹果电子商务发展,将“旧店苹果”打造成著名品牌。
  说起搭乘“互联网”快车销售苹果的甜头,青岛旧店果品专业合作社经理胡玉欣高兴地告诉记者,2007年8月,青岛旧店果品专业合作社建立了自己的网站,通过网站发布自己的产品及供求商机信息速度快,传播范围广。江苏、安徽、河北以及省内淄博、临沂、济宁等全国各地客商看到苹果供求信息后,纷纷通过电话联系甚至当面洽谈采购事宜。目前,合作社平均每天能销售苹果500多吨,日销售额200万元,互联网功不可没!本届展交会,希望能够与各类网购零售平台对接合作,继续拓宽苹果销售渠道,把物流运输和产品包装做强做细,进一步提高旧店苹果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了解,本届苹果展交会以“四季花海 五彩旧店”为主题,突出“品质、绿色、健康、休闲”之特点,将现代精致农业和生态旅游业有机结合,着力打造“苹果、旅游、文化”三大特色品牌,进一步开拓市场,构建苹果销售、文化交流和经贸合作平台。节庆活动期间,将陆续举办最大最甜苹果争霸赛、“丰收乐”民间广场文艺汇演、名优苹果展示、展交会开幕式、苹果丰收大集、苹果销售洽谈会、苹果产业发展研讨会、“魅力旧店”一日游、招商引资集中洽谈落地等系列活动。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安玉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