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因青大一路及泰山路施工 9条公交线17日起调流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马正拓   2015-10-15 09:23:00

关键词: 泰山路;青大;华阳路;调流

  半岛都市报10月14日讯(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孙健 吴爽) 记者14日获悉,为配合泰山路(辽宁路-益都路)地铁工程施工;另外,受青大一路(宁德路口-香港东路口)封闭施工影响,经交警部门同意,途经这两路段的公交线路自10月17日起调流运行。

  泰山路涉及5条公交线:

  公交6路线。泰山路-天泰体育场方向,自“泰山路”车站,沿商河路、青海路、昌乐路、华阳路、辽宁路至“科技街”车站,恢复原线路行驶。公交8路线。轮渡-康宁路 方向,自“泰山路”车站,沿商河路、青海路、昌乐路、华阳路、辽宁路至“华阳路”车站,恢复原线路行驶。公交24路线。大港-铁路北站东广场 方向,自“泰山路”车站,沿商河路、青海路(增设“昌乐路”临时站并20路)、昌乐路、华阳路至“埕口路”车站,恢复原线路行驶。临时取消原“华阳路”车站。公交217路线。团岛-台东 方向,自“泰山路”车站,沿商河路、青海路、昌乐路、华阳路、辽宁路至“华阳路”车站,恢复原线路行驶。公交303路线。青岛火车站-李沧工业园 方向,自“泰山路”车站,沿商河路、青海路(增设“昌乐路”临时站并20路)、昌乐路、华阳路至“埕口路”车站,恢复原线路行驶。临时取消原“华阳路”车站。

  青大一路涉及4条公交线:

  公交226路线。社会福利院-台东方向,自“社会福利院”始发站(临时调整至宁德路上,并202路始发站),沿宁德路(增设“行政学院宿舍”临时站并202路)、青大路(增设“青岛大学东院”临时站)、香港东路至“麦岛”车站,恢复原线路行驶;临时取消原“社会福利院、青大一路、青大一路南站、青岛大学东院”车站;台东-社会福利院 方向,自“麦岛”车站,沿宁夏路、香港东路、青大路(增设“青岛大学东院”临时站)、宁德路(增设“行政学院宿舍”临时站并202路)至“社会福利院”终点站(临时调整至宁德路上,并202路下客站);临时取消原“青岛大学东院、青大一路南站、青大一路、社会福利院”车站。

  公交227路线。社会福利院-四方 方向,自“社会福利院”始发站(临时调整至宁德路上,并202路始发站),沿宁德路(增设“行政学院宿舍”临时站并202路)、青大路(增设“青岛大学东院”临时站)、香港东路至“麦岛”车站,恢复原线路行驶;临时取消原“社会福利院、青大一路、青大一路南站、青岛大学东院”车站;四方-社会福利院 方向,自“麦岛”车站,沿宁夏路、香港东路、青大路(增设“青岛大学东院”临时站)、宁德路(增设“行政学院宿舍”临时站并202路)至“社会福利院”终点站(临时调整至宁德路上,并202路下客站);临时取消原“青岛大学东院、青大一路南站、青大一路、社会福利院”车站。

  公交379路线。临时取消副站环行,车辆在社会福利院车站需清客后入场。劲松一路-社会福利院 方向,自“麦岛”车站,沿宁夏路、香港东路、青大路(增设“青岛大学东院”临时站)、宁德路(增设“行政学院宿舍”临时站并202路)至“社会福利院”终点站(临时并202路下客站),临时取消原“青岛大学东院、青大一路南站、青大一路”车站。

  公交382路线。临时取消副站环行,车辆在社会福利院车站需清客后入场。海大崂山停车场-社会福利院 方向,自“行政学院宿舍”车站,沿宁德路至“社会福利院”终点站(临时并202路下客站);社会福利院-海大崂山停车场 方向,自“社会福利院”始发站(临时调整至宁德路上,并202路始发站),沿宁德路(增设“行政学院宿舍”临时站并379路)、青大路、香港东路(增设“青岛大学东院”临时站并11路)至“徐家麦岛”车站,恢复原线路行驶;临时取消原“社会福利院、青大一路、青大一路南站”车站。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安玉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