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特别的"礼"给特别的你 三中夫妻档教师祝福校庆七十年

来源:大众网   作者:金红蕾 安玉生 刘秋怡   2015-09-30 14:12:00

关键词: 校庆 教师 学校 青岛三中 pose

  大众网青岛9月28日讯(记者金红蕾 安玉生 实习生刘秋怡) “我们在三中相识,我们在三中相爱,我们在三中成长,我们在三中收获幸福,三中早已是我们的家,在三中七十年生日来临之际,我们衷心祝愿三中的明天更美好!”“来到三中,幸福一生,祝愿三中越办越好,再创辉煌!”离青岛第三中学七十周年校庆还有四天的时间,今天,青岛三中14对夫妻档教师用一种特别的方式,表达了对学校七十华诞的祝福。

  这些“夫妻档”教师有的拿出了当年在学校举办集体婚礼的照片,有的摆出了从来没有尝试过的可爱pose,还有用自己的笔画出了一颗颗诚挚的心。他们选取了学校颇具代表性的景观如皂角树、绿荫操场、教学楼、小花园、校庆石、学校林荫道等作为背景,拍摄了一组独具风格的照片和视频,用特别的方式给学校七十年校庆献礼。一句句深情的语言,一个个精心设计的pose、还有那发自内心的溢满幸福和快乐的笑容,无一不表达了对青岛三中深厚的情意和最衷心的祝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玉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