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骗子飙演技千元炉灶被卸走 大妈还被骗八百元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景毅   2015-09-18 09:09:00

关键词: 炉灶 半岛网 胡女士 演技 男子

   半岛都市报9月17日讯(记者 景毅) 17日早上,家住南九水路的胡女士在榉林山早市上遇到一个清洗油烟机的男子,并以40元的价格约定了上门服务。当天下午,该男子如约上门服务。结果该男子与随后上门的“售后人员”一起演了一场双簧,把警惕的胡女士忽悠的团团转,不仅上千元的炉灶被人卸走,还被骗走了800元现金。

  胡女士说,男子一进门就让她准备一壶开水,表示一会儿要用其去污。在这期间,他开始拆卸炉灶,没拆两下,就说炉灶管道密封不严已开始漏气。“我这套炉灶是品牌产品,而且燃气公司还定期检查,怎么可能漏气。”见胡女士不信,男子微微一笑,用打火机在炉灶下方一点,灶底呼一下冒起一团火,吓得胡女士倒退了两步。

  如此惊险一幕让胡女士不得不相信炉灶确实漏气。“抓紧联系售后吧。”胡女士点点头,准备回屋找产品说明书,该男子指了指炉灶边上的标签,说那上面就有售后电话。还没等她反映过来,该男子就拨通了上面的电话,大约10几分钟后,一名体格壮硕的男子来到胡女士家。一番检查后,男子表示该炉灶已经停产,想要更换密封阀需要将炉灶发回厂家重新配件。胡女士一听只要30元费用,就爽快答应了对方。对方表示,修理回来可能要半个月时间。这期间,胡女士可以暂时使用他们的样品机替代,不过需要交一笔押金。

  一番讨价还价后,对方“很不情愿”的收了胡女士800元押金随后,带着老炉灶离开了。而之前清洗炉灶的男子在忙活了几分钟后也接到一个电话借故离开。这时回到厨房的胡女士,看着换上的炉灶越想越不对,伸手一摸,炉灶的铁皮非常薄,炉灶底部异常简陋,简直像临时焊接的玩具。“坏了,上当了!”胡女士赶紧拨打那名“售后”电话,但电话始终无人接听。而刚刚那名清洁炉灶的男子也再也没回来。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玉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