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青岛织密城乡“天网” 确保休闲体育大会安全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敏   2015-09-15 10:43:00

关键词:

休闲体育大会安保。

执勤民警巡逻。

  大众网青岛9月15日讯记者 李敏 通讯员 于大雷)记者从青岛市公安部门了解到,为确保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安全、顺利进行,全市各级公安机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把“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安保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牢牢抓在手上,全力抓好各项安保措施的落实,确保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市公安局成立了安保工作领导小组和现场指挥部,统筹全市安保维稳工作和大会现场安保工作。从7月上旬即开始研究部署各项安保措施,制定各项安保工作方案、预案,建立统一高效、扁平化的指挥体系,把各项任务细化落实到具体岗位、具体人员,做到安保工作全市统筹、全域拉动,确保休体大会的顺利进行。 9月8日全面启动安保措施,参战单位迅速进入实战状态。作为安保工作的属地责任单位莱西市公安局,为打造全方位的安全屏障,共投入安保力量万余名,巡逻盘查警车300余部。进一步细化安保方案,落实岗位责任, 全面有针对性地开展集中培训,9月11日全面上岗执勤,各项安保措施落实到位。
  9月3日,莱西市覆盖整个城乡的“天网”工程建成并投入使用,“全封闭、全贯通、全覆盖”的视频监控布局,有效提高了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期间的科技防控能力。
  莱西公安机关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对全市危害物品全面加强日常检查监管。加强暂住流动人口管理,全面挤压犯罪分子活动空间,进一步规范旅馆、网吧、娱乐服务场所经营行为,消除各类隐患;强化社会面治安防范,提高街面见警率、见巡率和管事率;以开展“平安行·你我他”和“对生命安全负责·向交通事故宣战”行动为主线,对重点车辆进行全面排查,预防交通事故;全力做好消防安全检查,全面排查整改消防安全隐患。莱西市覆盖整个城乡的“天网”工程建成并投入使用,“全封闭、全贯通、全覆盖”的视频监控布局,为休体大会的召开创造平安和谐的治安环境。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安玉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