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中能客场负于江西联盛 距冲超集团已有10分差距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杜金城   2015-09-14 15:21:00

关键词: 客场挑战 江西队 联盛 青岛中能 半岛网

   9月13日晚,中甲第25轮,青岛中能客场挑战江西联盛的比赛爆出冷门。经过90分钟苦战,中能队0:1不敌“副班长”,不仅给了对手重新保级的希望,也在联赛还剩五轮结束的时候与冲超集团拉出了10分的差距。作为一支以冲超为目标的球队,中能在联赛最为关键的时刻连“副班长”都拿不下,近8轮的成绩1胜2平5负,冲超基本成泡影。

  排名第7的中能与排名16位的江西联盛相遇,原本是中能抢分的大好时机,但比赛场面却与排名形成了反比。“副班长”江西队在比赛中占尽优势:第15分钟,江西队获得前场任意球,虽然队员的头球攻门攻破了刘震理的十指关,但被判越位在先;下半场第57分钟,江西队第二次将球打进中能球门,可再次被判越位在先;第67分钟,江西队获得点球,外援阿迪主罚的点球被刘震理扑出底线,江西队再次错过得分机会。但刘震理就算有三头六臂也封不住对手如潮的攻势,比赛的僵局终于在第89分钟被打破,江西队的张智超反越位成功,内切后晃过一名防守球员后果断起脚射门,皮球飞入球门近角,1:0,江西队完成绝杀!

  输球后的中能队遭遇两连败,在执行教练斯坦季奇上任后,球队近8轮取得了1胜2平5负的成绩。此战,斯坦季奇的指挥让人看不懂:进攻迟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斯坦季奇在下半场一开始用沙一博换下了进攻队员王君,虽然此后撤下了中后卫栗鹏,但换上的小将孙旭依然是一名防守型球员。赛后,斯坦季奇表示,“无论从精神斗志还是取胜欲望看,江西队队员都要比我们队员更强烈,队员们在比赛中发挥很差,输球在清理之中,我回去后会和队员好好总结这场比赛。”斯坦季奇赛后说道。对于这个结果,中能高层显然无法满意,赛后董事长乔伟光给前方打去电话了解情况。目前,中能已经与第二名大连队拉开了10分差距,在联赛还剩5轮结束的情况下,虽然依旧保留在冲超军团,但谁都知道,冲超只剩理论希望。

  相关新闻 永昌主场不败作古

  中超联赛第25轮13日继续进行,石家庄永昌主场迎战河南建业,最终凭借肖智的进球,建业1:0带走三分。吞下两连败的同时,升班马还丢掉了主场381天不败纪录。比赛下半场客队率先发难,第56分钟建业开出后任意球,刚刚替补登场的7号球员肖智小禁区中央甩头将皮球送入左下角,建业1:0领先,这个比分也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同日其他场次比分:长春亚泰2:1重庆力帆;江苏舜天1:1天津泰达;上海申鑫2:1广州富力。 本报记者 杜金城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孙瑶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玉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