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打个电话就能吃上田间有机菜 交运速递送货上门

来源:大众网   作者:蒋甜   2015-08-17 17:32:00

关键词:

车队清晨满仓出发。

  大众网青岛8月17日讯记者 蒋甜)今天上午8点,交运速递青岛站营业部的工作人员来到新竹路第四干休所,招呼经过的邻里街坊,免费试吃由速递配送车一早从生态园运来的有机黄瓜、西红柿。

市民前来购买有机蔬菜。

  大众网记者从交运速递四方站营业部负责人卢远口中得知,交运速递此前建立了名优农副产品物流港交易平台,扩展延伸供应链上下两端增值服务,增设了“从田间到餐桌”一站式有机蔬菜直送服务。这些有机蔬菜,全部出于胶州市里岔镇洋河崖村蔬菜基地。据卢远介绍,该项农副产品物流港交易平台建立后,市民足不出户就可享受网上买菜,坐等送货上门的服务便利。

有机蔬菜免费试吃。

  大众网记者还了解到,交运速递将“网上购物、线下体验”和“一站式配送服务”无缝对接,岛城居民直接享受源头产地直供、品质产品直销、安全运输直送的一体化配套服务。年初,不少市民就已经吃上了交运速递送到家门的胶州大白菜、“头茬”韭菜。
  据介绍,交运速递现已开展胶州交运福生生态园自驾游活动,市民朋友可以驾车欣赏大沽河沿岸与山洲水库美景,并在生态园中亲身体验采摘有机蔬菜的乐趣,还可获赠免费蔬菜,详情可拨打电话82801299,联系交运速递的营销部门进行咨询。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安玉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