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中国MBA联盟“创新、创客、创意”精英论坛青岛举行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7-07 14:37:00

关键词: MBA;创新;创客;青岛;精英

会议现场。

现场走秀。

  大众网青岛7月7日讯 6月26-28日,由半岛MBA联盟承办的第二届中国MBA联盟、华东MBA联盟精英论坛暨半岛MBA联盟会员俱乐部成立大会在青岛举行。本次论坛以“创新、创客、创意”为主题,来自全国的近百名MBA联合会、校友会、各MBA组织的主席们以及半岛MBA联盟的近200名成员参加了本次论坛。期间除了主席圆桌会议及互联网+讲座外,还组织参观了青岛高新区中科研发城项目,中国MBA联盟、华东MBA联盟、半岛MBA联盟与中科研发城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由中科城为MBA提供创新创业基地,共同推动MBA创新、创业活动。
  半岛MBA联盟的核心团队会员俱乐部也在本次会务上正式成立,通过了相关章程和组织机构,并组织了公益拍卖晚会,各位会员理事捐赠的拍品,通过多轮拍卖,共募集公益基金54500元,专项用于公益事业。
  半岛MBA联盟由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石油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等驻青高校MBA联合会、校友会以及山东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南开大学、西北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石河子大学等驻青设点招生的MBA校友共同发起成立,成员2000余人,设有联盟1群、2群两大群及崂山、西海岸、五月风、李沧等多个分群,设有房地产、证券、互联网、文体等多个专业群。目前已成为半岛地区MBA交流、合作、发展、共赢的宽广平台。(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玉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