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路边工程车自燃 驾驶室被烧至面目全非(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4-09-01 07:34:00

关键词: 工程车 驾驶室 车主 自燃 民警

路边工程车自燃 驾驶室被烧至面目全非

路边工程车自燃 驾驶室被烧至面目全非

路边工程车自燃 驾驶室被烧至面目全非

  今天跟车有关的事儿还真不少,有辆工程车,不知道让谁给惹火了,噌噌的就着了起来。

  下午2点多,一辆工程车缓缓停靠在洛阳路一处小区外,车主随后下车离开。哪成想,前后不过10几分钟,这辆停的稳稳当当的工程车就出事儿了。

  工程车停放地点的对面是一个公交路队,当时刚发车回来的司机李师傅发现了问题,好好一辆工程车,咋不停的往外冒烟呢?赶过来仔细一瞧,坏了,驾驶室已经烧起来了。车主不在车门紧关,李师傅想要帮忙都无从下手,只能赶紧打电话报警。

  消防车迅速赶到现场,为了把损失降到最低,消防队员当即决定,砸开车窗玻璃,用水枪进行扑救。

  火苗迅速熄灭,可工程车的驾驶室里,已经面目全非。110民警设法联系上了车主,这位刚刚停车,准备回家洗个澡,听说出事,衣服都没换就跑回来了。

  车主检查,发现自燃起火的部位,大致在车顶的空调和顶灯线路处。一场莫名火,工程车的驾驶室已经被烧坏,不过发动机和其它部位并没有受到严重损失。

  车主们,要是能及时随时实时,检查好自己的车况,多关心它,它一定会少给您添麻烦。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晓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