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恐龙化石青岛首秀 拍客团保利海上罗兰免费看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佳宁   2014-07-19 20:32:00

关键词: 恐龙;化石;青岛;拍客;免费

恐龙化石青岛首秀 拍客团保利海上罗兰免费看\1拍客看房团在西海岸规划展览馆

“摸龙骨”

在恐龙展现场,拍客朋友们纷纷拿起相机拍照

免费的自助午餐丰盛可口

  大众网青岛7月19日讯(见习记者 李佳宁)今天上午,青岛大众网拍客看房团来到了位于黄岛区滨海大道上的保利海上罗兰项目现场,免费与亿万年前的恐龙化石来了次“亲密接触”。四人高的恐龙、巨大的恐龙蛋、十三人才能抬得动地龙骨等等珍贵的化石,将拍客朋友们带进了遥远神秘的侏罗纪世界,一上午的参观游玩之后,拍客朋友们还享受了一顿丰盛的免费自助午餐。
  拍客看房团首先来到了西海岸规划展览馆,在声、光、影的交织下,了解青岛西海岸的过去、现在和未来,通过这个“城市之窗”更深层次的认识西海岸,感受西海岸的独特魅力。拍客朋友张先生说:“第一次这么深层次的了解黄岛、了解西海岸,感觉黄岛充满发展潜力。”
  随后,拍客看房团来到了位于黄岛区滨海大道上的保利海上罗兰项目现场,诸城恐龙青岛首秀就在这里隆重开幕。面对巨大的恐龙骨架,刚刚踏入大厅的孩子们就兴奋地叫了起来,四人高的恐龙、巨大的恐龙蛋、十三人才能抬得动的龙骨等等珍贵的化石吸引了孩子们的所有眼光,他们纷纷跑到恐龙骨架身边与它们合影。有的小朋友还仔细阅读旁边的指示牌,遇到不认识的字就问身边的爸爸妈妈,边看边似懂非懂的点头。
  拍客朋友们则拿出了自己的相机,各自找角度拍了起来,“难得看到真的恐龙化石,一定要拍下来,拍漂亮,与大家一起欣赏,”庄先生是拍客团的一员,手里拿着专业的佳能5D设备,不断地在恐龙化石前调整姿势和镜头。听了镇馆之宝“吉祥龙骨”的解说后,拍客朋友们纷纷按照指示牌注释“摸龙骨”,据说,抚摸龙骨可以幸福安康、事业顺利。
  在参观恐龙过程中,很多拍客朋友们被海上罗兰优雅漂亮的园区所吸引,在得知园区面靠大海、背临小珠山,更是与置业顾问亲密交谈起来。“这里风景好,交通又便利,我觉得不错,回去跟儿子媳妇商量商量,买上一套,”已经退休的刘阿姨告诉大众网记者。
  一上午的参观游玩之后当然要来一次丰盛的午餐。在保利海上罗兰项目现场的广场上,漂亮的白色遮阳帐篷已经搭起,精美的甜点、喷香的烤肉、可口的菜品、清爽的饮料也已经摆上餐桌,拍客看房团的朋友们在一上午的旅程之后免费享受了丰盛的自助午餐。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刘岳超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