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大众网青岛拍客基地落户博胜苑景区 150名拍客采风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赫洋   2014-06-07 19:08:00

关键词: 青岛;拍客团;风景区;大众网

  

青岛市旅游行业协会会长董天佑为拍客团授旗

 青岛市自驾游协会会长陈正清为拍客基地颁牌

大众网青岛拍客团成员合影

大众网青岛拍客团成员拿起“长枪短炮”,在博胜苑景区采风

    大众网青岛6月7日讯(记者 赫洋)今天上午,大众网青岛拍客团的150余名网友来到青岛博胜苑景区采风,大众网青岛拍客采风基地也落户博胜苑景区,大众网青岛拍客团成员今后可持大众网拍客证免费进入博胜苑景区摄影采风。

  今天一大早,150余名拍客乘坐大巴,浩浩荡荡的赶往青岛博胜苑景区。上午10时,大众网青岛拍客采风基地落户仪式正式开始。青岛市旅游行业协会会长董天佑为拍客团团长赵京涛、鲍鱼岛授旗,青岛市自驾游协会会长陈正清为拍客基地颁牌。青岛隆和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詹风强向拍客们致欢迎词,他表示,大众网青岛拍客团采风基地落户博胜苑景区,是博胜苑景区走出大山,走向世界的一个起点。博胜苑景区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已经初具规模,吸引了众多登山和摄影爱好者前来,博胜苑景区也欢迎大众网青岛拍客团的成员常来游览、采风。

  挂牌仪式结束后,拍客团成员在博胜苑景区进行采风、拍摄。拍客们纷纷掏出自己的“长枪短炮”,拍摄博胜苑景区的美景。博胜苑景区位于青岛胶南市小珠山西麓,东靠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倚胶南市隐珠镇,南临灵山卫镇,北接王台镇。寓于青岛国家森林公园内,总面积为30平方公里。景区依山傍海,风光旖旎,环境幽雅,气候宜人。区内共分10个功能分区,是一个集游览、观光、探胜、休闲、度假于一体的城市郊野主体公园。

  青岛市旅游行业协会会长董天佑向大众网记者表示,大众网青岛拍客团将在推介青岛旅游资源方面做出积极贡献,他们拍摄的精美摄影作品将吸引更多游客来青岛旅游观光。青岛市自驾游协会会长陈正清认为,大众网青岛拍客团采风基地落户博胜苑景区,将有力带动包括博胜苑景区在内的黄岛区旅游产业的发展。

  目前,大众网正在积极拓展各地景区作为大众拍客团采风基地。此外,拍客团成员可以利用大众论坛、众众微博等平台发布身边实发事、稀奇事、不平事、感人事,发表的好帖子及图片均将被择优推荐,在大众论坛好帖奖励中优先考虑。拍客团成员向大众网提供的新闻线索,享受“优先采纳、支付稿酬”的政策。拍客团成员可以优先参加大众网组织的各项活动。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刘宇昕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