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青岛国际啤酒城改建商业综合体 购物中心开建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琨   2013-10-25 14:00:00

关键词: 青岛;青岛国际啤酒城;商业综合体;购物中心

    大众网青岛10月25日讯记者 王琨)目前,备受市民关注的青岛国际啤酒城改造项目正在紧张推进中,其中,投资约15亿元青岛国际啤酒城购物中心已经开始建设,一期工程3座办公楼将于11月封顶。项目预计在2015年完工,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岛城第二大规模购物中心。

  

  青岛国际啤酒城购物中心位于啤酒城南片,占地面积约5万平方米。原来的啤酒城只有一个市民节庆娱乐大广场,而新建设的购物中心将参考马来西亚著名建筑特点,结合青岛本地特色,将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不仅会给周边市民购物带来便利,也将使啤酒城的功能更加完善。目前,项目正处于基础施工阶段,计划2015年秋季全部完工。

  购物中心只是青岛国际啤酒城改造项目的一部分,在占地22.7万平方米的啤酒城内,还将建设12万平方米的节庆广场,11栋高层商务酒店及办公塔楼。改造后的青岛国际啤酒城将把原先土地节制、节庆功能受限的情况彻底改善。

  啤酒城将不仅只是在办节的16天里开门迎客,而是具有区域影响力的集节庆娱乐、休闲购物、金融总部商务中心为一体的城市广场。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岛城第二大规模购物中心。

初审编辑:徐丽丽
责任编辑:赵晓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