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青岛各景点迎客流小高峰 相比去年同期降3成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3-10-03 09:50:00

关键词: 青岛;景点;旅游高峰

  

隧道鼓了 青岛景区日进客27.15万

 

  27.15万游客大军挤进景区 昨天岛城各景点迎来客流小高峰  

  昨天是国庆假期第二天,全市20余个旅游景点同时迎来了旅游客流小高峰,其中崂山景区接待游客达到了2.8万人。据统计,昨天全市20余个主要景区的接待游客人数达到了27.15万人,比假期第一天增加了7.5万余人,但相比去年同期却下降了近三成。 

  昨天,各地游客开始进入岛城各处景点,崂山迎来了客流高峰,上午9时30分,能容纳1500辆车停放的中心停车场已全部停满。进入中心的车辆排成两排,运行速度减慢但还算畅通。客服中心同时启用2号停车场和巨峰桥下停车场,11时前后,1000多辆旅游车辆将两处停车场挤得满满当当。车辆号牌显示,北京、上海、天津、河北、河南及省内多地的私家车占了不少。 

  记者在售票窗口看到,游客虽然很多,但由于增加了售票窗口,旅游团队单独售票,中心又采取购票导购服务,秩序良好。据悉,节日期间,崂山客服中心安排130多部观光车参与营运,游客运送及时,检票大厅没有形成游客拥挤。记者在景区沿途看到,因个别游客未购票开车进山被景区稽查站劝回,车辆运行受阻,经过及时疏导,路况基本通畅。 

  崂山客服中心提醒游客,旅游车辆一律停放在客服中心指定停车场,购票后换乘观光车进入景区游览,以免造成景区内道路拥堵,影响游客游览。预计今明两日,将迎来游客最高峰。

初审编辑:赵永刚
责任编辑:徐丽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