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青岛各浴场7月1日正式开放 一浴更衣证50元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   2013-06-27 10:57:00

  半岛都市报6月26日讯(记者 王元孔)7月1日,岛城各大浴场将正式开放。6月26日,记者从各大浴场获悉,防鲨网近日将设置完毕,阻挡大型鱼类等进入,不过防鲨网并不能阻止个头不大的海蜇进入,游客要特别注意 。此外,一浴、石老人海水浴场的更衣证陆续开办 ,普通更衣证的价格均为 50元/证。

  26日上午9时许 ,第一海水浴场内工作人员都在紧张地忙碌着,防鲨网正式下海。据第一海水浴场负责人唐闻洲介绍,一浴防鲨网共铺设900多米,重达2000多斤,防鲨网的材质为白绞丝线,主要是为了阻挡外部大型鱼类、垃圾和船只的进入。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海蜇身体比较软,防鲨网并不能阻止个头不大的海蜇。据浴场救护人员介绍,海蜇比较害怕高温和太阳直射,常躲在阴凉的海水下面,早上和傍晚等阳光比较弱的时候,海蜇的数量会增多,游客要特别注意。

  据六浴负责人介绍,从25日起长达750米的防鲨网就开始铺设,预计27日铺设完毕。另外,三浴正在铺设总长度为500米的防鲨网,石老人海水浴场正在铺设长度1200米的防鲨网,近日都将铺设完毕。

  除了防鲨网,市民最关心的就是更衣证和冲澡的价格了。唐闻洲告诉记者,一浴将于6月29日至7月13日办理第三季度更衣证,普通更衣证价格为50元(2012年夏季是30元),使用时间为7月1日至9月25日9时至18时,老年人、在校学生、现役军官、残疾人可享受半价优惠。一浴单次更衣冲澡的价格为15元/人,二浴、三浴价格都差不多。

  此外,从7月15日到8月15日,一浴还有“夜浴场”,因此也有相关的延时更衣证。据悉,延时更衣证价格为60元(2012年夏季是30元),使用时间为7月1日至7月14日5时30分至18时,7月15日至8月15日5时30分至21时;8月16日至9月25日5时30分至18时,老年人、在校学生、现役军官、残疾人同样可享受半价。在海水浴场地下更衣室、四方海云庵广场、洛阳路海琴广场、浮山后二小区均可办理。

  石老人海水浴场的更衣证要等浴场7月1日开放后才可以办理,办理地点为石老人海水浴场蓝色风帆地下更衣室,价格不变,每证50元,供专人在指定更衣室换衣,不限次数,含冲水、租用电子保险箱费用。

  单次更衣、冲水10元(包含衣服暂时挂钩);租用电子保险柜每次需要10元 ;投币冲脚器每次冲脚需要1元。更衣 、冲水次卡,限使用20次,每卡100元 ;限使用50次,每卡200元。

徐丽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