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青岛街头又现雷人广告牌"缺什么" 网友:"缺心眼"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庄慧   2013-04-10 22:01:00

“缺什么”引来热议

新都心雷人广告牌

  大众网青岛4月10日讯(记者 庄慧)既某楼盘雷人广告语“孔子不走了”之后,青岛街头又现悬疑广告牌:新都心,缺什么?该广告牌上周刚挂上,就引来岛城网友热议,有网友神回复称:看到该广告牌,真心想回答“缺心眼”。

  在哈尔滨路福州路路口附近,两块高高悬挂的大广告牌上写着“新都心有地铁,还缺什么”,辽阳西路的公交站牌旁,也立有多处广告牌,广告语仍是询问“新都心,缺什么”,除此之外,广告牌上既无公司地址,也无联系方式。这则让人看了摸不着头脑的广告被网友迅速发到论坛里,并引来了各式各样令人捧腹的回复。

  大多数网友都赞同看完之后的第一感觉就是“缺心眼”。也有人回复到 “缺钱缺美女”,“先住进新都心,才能知道缺啥”。还有网友借此表达了对周边路况的不满,认为缺的是“十二车道的新高架桥”,并同时捎带调侃雷人广告语“孔子不走了”,称“孔子之所以不走,就是因为此路太堵,走不动了。”虽然有不少网友对该广告嗤之以鼻,但也有少数网友认为广告的创意非常好,达到了引起关注的目的。

  对于这则奇怪的广告,记者询问了附近的一些居民。大多数人都认为是“卖房子”的,至于缺什么,则显得有些懵。市民陈先生是附近的老住户,对新都心项目有一定了解,他认为这则广告实在过于含糊,“做广告就应该直奔主题,说了半天也不知道想表达什么,不过也许几天后就会揭晓谜底了。”

  据了解,新都心项目位于长沙路以南、清江路以北、南昌路以东、黑龙江路以西围合区域,是青岛的重点工程项目之一,将打造青岛新的商务中心、商贸中心和生态居住中心。目前,片区内共有48个项目在建,已完成双山 、保儿、大山等三个旧村拆迁改造和十几个老企业搬迁。同时,地铁M3号线双山站也在该区域内,现也在紧张建设当中。

吴立州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