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四方乐都汇High起来! "青岛好声音"周六启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庄慧   2012-11-07 18:03: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大众网青岛11月7日讯(记者 庄慧) “什么时候比赛啊?我们都等不及了……”7日一大早,大学生网友小杨就打来了电话,原来小杨和他的同学们一起报名参加了“青岛好声音”的比赛,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登台一展歌喉了。报名参加比赛的你,是不是也在焦急等待?本周六下午一点,“青岛好声音”海选第一场将在四方乐都汇华丽绽放,原汁原味的本土“好声音”绝对令人大饱耳福。 
    据了解,第二届山东网络歌手大赛青岛赛区比赛由青岛市网络文化管理办公室指导、大众网青岛站主办,截至到目前报名工作已经完成。预计有130多位音乐达人汇聚一堂,将陆续登台献唱。其中有学生、白领、退休工人等等,年龄跨度从十几岁到六十多岁,虽然参赛者情况各不相同,但怀揣同样的音乐梦想使大家一起走到了“青岛好声音”的舞台。本周六,梦想即将起航,你是否已经做好准备? 
    本次参加“青岛好声音”的选手将分场次统一进行比赛;参赛曲目自选,选手可清唱,也可使用伴奏带;演唱时间控制在两分钟以内。比赛采取“一唱决定制”,现场有五位专家评委,对参赛者的现场表现举对号或差号牌;三位或三位以上评委举对号牌即晋级;三位或者三位以上评委举差号牌即淘汰。 
    山东省网络歌手大赛青岛赛区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将分别获得现金奖励2000元、1000元和500元,第四名至第十名将获得现金奖励300元。另外,决赛前十名选手还将直接推荐至济南山东总赛区继续参赛,并有机会赢取万元大奖。 
    现场听众除了能欣赏美妙动人的歌声之外,还有机会参与现场游戏,届时会有丰富礼品派发给幸运观众。50张大歌星KTV两小时免唱券,20张价值500元的欢唱贵宾卡,50张金逸影城优惠券,最幸运的观众将获得价值1280元的美容卡,诸多好礼等你来拿。 
    听歌、看表演、玩游戏,精彩接连不断,礼品拿到手软!无论你是否参赛,只要热爱音乐,我们都期待你的到来。加入我们,一起寻找“青岛好声音”吧! 

    活动地址:四方区人民路269号乐都汇购物中心(四方利群对面)。 
    市内乘车方式:可乘坐1路、30路、126路、209路、210路环线、229路环线、302路、309路、319路环线、362路、366路、367路、373路专线、378路、602路、761路、765路公交车,小村庄站下车。 
    活动咨询电话:80902817。 

    更多精彩请关注: 
    第二届山东网络歌手大赛青岛赛区专题:http://qingdao.dzwww.com/zt/singers/

徐丽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