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男子家中睡觉后脑出血昏迷家人离奇失踪(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2-07-28 08:23: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在工地仓库睡觉,但工人叫他起床时,却发现中年男子已经没有了意识,经过医院抢救,暂时保住了性命。但就在病人最需要家人的时候,家属却再也没有出现,与医院失去联系已经5天了。

  仓库睡觉后离奇昏迷

  7月20日上午10时许,青岛市中心医院的急诊室送来了一名神志不清的男子,经诊断为脑出血。因病情严重,医院为其做了双侧脑室引流手术,手术虽然成功,但男子并没有脱离危险期,随后被送进了医院的重症


监护室。据了解,该男子名叫朱小平,45岁,江苏江都市人,平时住在工地的仓库里。当天上午,工地工人到仓库搬材料时,发现朱小平仍然在睡觉,一名工人准备叫他起床,却发现他已经昏迷不醒,并且小便失禁。“之前还好好的,怎么睡了一觉就叫不醒了。”担心出意外的工人们拨打了120。
  除了脑出血查出尿毒症

  7月21日,朱小平的父亲与妻子从老家赶来青岛。医生表示,朱小平除了脑出血外,还被检查出患有慢性肾功能衰竭,也就是俗称的尿毒症,两种病治疗起来需要很大一笔费用。“他的妻子说家庭很困难,现在也没有存款,要回家去筹钱。”青岛市中心医院ICU主任王敬东告诉记者,没想到朱小平的妻子走后再也没有回来,她留在医院的两个电话号码一个关机,一个无人接听。

  每天花费高达4000元

  记者了解到,朱小平所住工地的一名项目经理交过费用,记者联系上了这名项目经理,他叫朱玉坤,是朱小平的远房亲戚,朱小平来青岛找工作,由于没有地方居住,朱玉坤就让他住在工地里。7月19日晚,因为宿舍太热,朱小平就来到仓库的地下室乘凉。朱玉坤表示虽然与朱小平是亲戚,但是关系很远,很多年都没有什么往来。朱小平病发时,他垫付了5000多元治疗费,自己的家庭状况也无法继续承担朱小平后续的治疗费用。

  青岛市中心医院ICU主任王敬东告诉记者,朱小平的病情比较严重,除了要配合呼吸机维持生命以外,还要做血滤来治疗尿毒症,每天在ICU的费用高达4000元。由于手术后一直无法与其家人联系,很多治疗都无法进行。朱小平还未脱离危险期,医院希望家属尽快现身积极配合治疗。

曹亮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