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57部门一把手本周六、周日集中向市民述职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   2011-12-07 16:48: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大众网青岛12月7日讯   2011年市政府部门 “向市民报告、听市民意见、请市民评议”活动集中述职报告会议将于12月10日至11日举行。目前,主会场及12个分会场的保障工作已全部完成,市民代表已全部确定,市民手册、意见建议表、社情民意调查表等已提前发放到代表手中,意见建议办理机制已正式运转,各部门述职报告负责人名单、述职顺序已全部确定,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根据今年的活动安排,市政府57个部门负责人将分4个组,依次向市民代表报告全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届时,每组约有2500名市民代表在指定的会场集中听取市政府部门负责人的述职报告。述职报告结束后,市民代表根据述职内容和平时掌握的情况,当场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填写测评票,市监察局负责对各会场的测评票进行收取、密封,统计综合得分。测评票实行全市统一汇总和计分。市民代表评议结果及日常评议结果,即为2011年度市政府部门目标绩效考核的社会评议得分。社会评议结果占市政府部门考核总分的35%。

    今年已是我市连续第三年开展“向市民报告、听市民意见、请市民评议”活动。据了解,市政府57个部门的述职报告已通过青岛政务网、青岛新闻网、青岛传媒网、青岛财经网、人民网青岛视窗、大众网青岛站及半岛网的专题网页向社会公开。广大市民可随时上网查阅,并通过“三民”活动网页意见建议征集栏目,就2012年经济社会发展、加强服务型政府建设以及改进部门工作作风等方面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为更好地促进意见建议落实,提倡广大市民以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建议,市政府将评选50条优秀意见建议予以表彰。

 

市政府部门负责人述职分组及顺序表

刘亮亮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