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安顺路打通工程规划发布 李沧城阳添南北干道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郭振亮   2017-04-22 08:38:00

关键词: 安顺路;规划方案;衡阳路;横断面形式;工程规划

  

  市规划局21日发布了李沧安顺路打通工程(衡阳路-遵义路)规划方案,规划安顺路全线南起李沧区李村河,北至城阳区文阳路,贯穿李沧、城阳两区,全长16.6公里,是青岛市东岸城区规划的重要纵向干道,交通功能十分突出。

  安顺路打通工程(衡阳路-遵义路段)南起衡阳路,北至遵义路,道路总长约1.8公里,红线宽41.5米(4米人行道+15米车行道+3.5米中央分隔带+15米车行道+4米人行道),双向八车道,绿线宽度60米。沿线自南向北与衡阳路相交、下穿胶济铁路货线、下穿青连铁路线、下穿青荣城际线、上跨娄山河及娄山后河,与遵义路相交。道路跨越娄山河及娄山后河位置处设置两处桥梁。

  另外,市规划局21日正式发布李沧四流中路改造工程(振华路-板桥坊河段)规划方案,规划显示,四流中路规划为城市主干道,工程实施范围为金水路至板桥坊河段,道路全长约1.6公里,双向六车道,红线宽度34米,绿线宽50米。道路标准横断面形式为8米绿化带+4米人行道+11米车行道+4米中央分隔带+11米车行道+4米人行道+8米绿化带=50米。工程内容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工程、管线工程、排水工程、景观工程及照明工程等。本项目总投资为42839万元,含拆迁补偿费27242万元、建设期贷款利息2759万元、融资服务费939万元,其中工程费为9764万元(最终以批复的建设项目概算工程费为准)。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李佳宁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