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社会

骑电动车男子被自卸车卷车底 当场遭碾轧致死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鲍福玉   2015-10-23 08:55:00

关键词: 自卸车;骑电动车;致死;野马

  半岛都市报10月22日讯(记者 鲍福玉) 22日上午8时,城阳区仙山东路发生一幕惨剧,一辆自卸车将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卷进车底,将其拖行十余米后才停下,此时男子因伤势过重已经身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一段长约5米的血迹已经被沙子掩盖,肇事车和死者均被带离现场。

  “现场简直是惨不忍睹,整个人被轧成了两截,从撞车点到停车的地方,至少有十几米!”事发后,一名目击者拍下了车祸场景。从照片中可以看到,肇事车是一辆红色自卸车,一名中年男子躺在地上,身后则是破碎的电动车。

  22日下午,城阳交警发布微博称,当天上午8时,菏泽籍于某某驾驶重型自卸车,在青岛汽车北站附近道路与一骑电动车男子相撞后,将男子碾轧致死,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清晨的惨祸,除了让人震惊外,也让人忧心忡忡。事发时一名正在等车的女子称,自卸车当时车速“不慢”。“这条路上的大货车速度都很快,真是太危险了!”市民刘先生说,希望相关部门能赶紧治理,别让大货车成了脱缰的“野马”。

  此外,大型车辆除了右转时内轮差区域会出现视线盲区,在正常行驶中,车头部位也存在视线盲区。建议非机动车要与大型车保持2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晓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