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社会

女子闪婚闪离大闹法庭 将证据撕毁扔法官脸上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任金梅   2015-10-23 08:55:00

关键词: 法官;闪婚;王女士;证据

  半岛都市报10月22日讯(记者 任金梅) 近日,胶州法院审理了一起离婚案件,王女士在质证过程中与张先生发生激烈争吵,法官出言劝阻,她却将证据撕碎后,扔到法官和书记员脸上。

  今年26岁的王女士家住胶州市马店镇赵家营村,今年3月,经人介绍认识了35岁的张先生,不顾家人反对,见面15天后就领了结婚证。哪知两人婚后相处并不融洽,9岁的差距、家庭琐事让彼此想法南辕北辙,时有摩擦,再加上王女士脾气暴躁,每次吵架就将碗碟、家具、电器乱砸乱扔,对张先生的父母更是肆意谩骂,并将印有“张某不负责任,是骗子”等内容的传单,满村乱贴。张先生不堪忍受,领证7天后便向胶州法院提起诉讼,要求与其离婚。

  10月16日,胶州法院就两人的离婚案件开庭审理,质证环节中,王女士突然情绪激动,法官出言劝阻,希望两人保持冷静,谁知王女士一把抢过证据,三两下撕碎扔到法官和书记员脸上,大吵大骂。最终,法院对其作出拘留15天的处罚。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晓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