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今日热带风暴“贝碧嘉”由海南省琼海市登陆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3-06-22 13:50:00

  今年第5号热带风暴“贝碧嘉”的中心已于22日11时10分许在海南省琼海市潭门镇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9级。受“贝碧嘉”和西南季风的共同影响,海南、广西、南海等地已相继出现强风暴雨。

  “贝碧嘉”是今年首个登陆我国的热带风暴,受其影响,预计22日午后至23日中午,南海北部将出现3至4米的大浪到巨浪区;海南、广西沿岸、广东西部海域将出现2至3米的中浪到大浪。目前海南省琼海市潭门镇已迎来风暴降水,预计降水量将达到30厘米至60厘米,海浪预警级别已升至蓝色。

  气象部门建议,海南沿海及广东西部作业船只注意安全,立即做好防浪避浪措施,沿海相关部门应加固海上渔业养殖设施,开展海堤、水闸等设施的巡查维护,做好薄弱和危险地区的海堤加固工作,做好防潮准备。目前海南东环高铁所有动车组已全线停运,粤海铁路进出岛旅客列车进行了部分调整,琼州海峡客滚轮已全线停航。

庄慧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