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新疆昌吉交通事故已致15人死亡21人受伤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   2013-06-19 06:47:00

  

 

    

 

   

 

   

    昨天下午17:10左右,新疆昌吉市庙尔沟乡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目前以造成致15人死亡、21人受伤。

  目前21人伤员包括旅游大巴司机仍在乌鲁木齐市、昌吉市各大医院进行救治,其中重伤2人,轻伤19人,伤员救治和死者家属安抚各项善后工作正有序进行。

  据查,新疆昌吉市飞马财富商场租赁大西域旅游公司10辆旅游大巴,组织员工到昌吉市庙尔沟乡索尔巴思陶景点旅游,参加活动的员工共计354人。车队返回途中,沿X125县级公路行驶在盘山公路至距庙尔沟乡政府10公里处的达阪时,因雾大,一辆旅游大巴滑出山道侧翻入路边沟里。事故地点距索尔巴思陶约20公里处,距昌吉市区约70公里。事故车辆核定载客人员为37人、实载36人,检验、保险及机动车状态正常,车上除1名男性司机外,35人均为飞马财富商场女性员工。

  事故发生后,新疆昌吉州党委书记李建国立即做出指示,要全力抢救伤员,查明事故原因,积极做好善后工作,并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处置,全力协调做好事故处理工作,随后又赶往各大医院看望受伤人员。

  昌吉州迅速启动交通事故应急预案,成立事故调查、医疗卫生、现场抢救、后勤保障、善后处理等处置小组,统筹协调做好事故处理工作。迅速安排八钢医院,昌吉州人民医院、中医院,昌吉市第一、第二人民医院组织医务人员赶赴现场、安排医疗专家进行会诊和技术指导,协调血液调度,同时协调自治区卫生厅安排医疗专家赶赴事故现场,全力做好受伤人员抢救工作,确保受伤人员得到及时抢救,减少人员伤亡。

  同时,迅速安排昌吉州安监、公安、交通、卫生等相关部门人员迅速赶赴事故现场,全力做好事故处理工作;立即开辟绿色通道,负责维护事故现场交通治安秩序,确保救援人员和车辆优先通行;对事故现场道路进行临时交通管制,保护好事故现场,确保事故鉴定顺利开展;对事故车辆所在旅游公司负责人进行管控;及时组织法医做好死亡人员的尸检准备,做好伤亡人员家属的安抚工作;安排新闻媒体及时发布相关消息,加强正面引导。

  

庄慧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