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传承党精神 青岛赴安顺帮扶团总结归纳再出发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7-02 19:18:00

关键词: 青岛;安顺

  大众网青岛7月2日讯 7月1日,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纪念日之际,青岛市赴安顺市第四批挂职干部第四次工作例会在开发区管委会议室召开。挂职领队、临时党支部书记夏正启带领全体挂职干部围绕党的生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基于工作进展实际和对下个月工作的规划进行工作汇报和工作部署。

  会上,临时党支部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各县区挂职干部汇报了青岛对口16个贫困村帮扶工作进展情况;全体挂职干部汇报了招商工作进展情况和本月开展的其他帮扶工作。支部副秘书长宋茂明布置了近期相关工作。

  夏正启同志在听取各县区、各行业汇报时分别给予指导,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大家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整体工作推进成效,并表扬了县区和行业工作的一些亮点。夏正启同志提出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善于谋划和统筹,在帮扶工作和分管工作中都要把谋划的工作做在前面;二是坚持在做事上磨炼,工作要一抓到底,抓出成效;三是加强与企业的对接,把考察作为对接的前奏,把7、8两个月作为考察专题月;四是要加强行业统筹,从教育、卫生、旅游三个角度加强条块结合;五是要及时提报招商引资项目,保证上报材料的及时性和完整性。

  会议结束后,全体挂职干部前往王若飞纪念馆,缅怀先烈,夏正启同志带领大家在王若飞同志雕像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同志们又前往贵州聚福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参观考察食用菌培植扶贫项目,借鉴、启发工作思路;最后,大家参观了中航贵州飞机公司,感受祖国航空航天事业的伟大,激发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季敏敏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