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 > 图片切换

近百名画家写生 青岛灵山岛成风景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保明   2016-07-20 16:58:00

关键词: 画家;写生;灵山岛

岛上优美的风景吸引画院的学生在精心创作。

众多画家在灵山岛渔家乐房顶上聚精会神地作画。

  大众网青岛7月20日讯记者 王保明 通讯员 肖永军)“山美、水美,景更美,入画素材丰富,处处蕴含着诗意。”北京的油画家张先生表示。大众网记者今天获悉,连日来自全国各地的油画家行走在灵山岛上,创作着一幅幅精美的写生油画作品,成为岛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据了解,积米崖港区管委着力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多次组织干部群众对海岛环境进行集中整治,开展植树增绿、环境保洁工作,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稳步驶入了常态化、长效化发展的轨道。优美的洁净环境、宜人的青山绿水,吸引着众多游客进岛旅游。目前,灵山岛正成为写生创作和交流的高校艺术院系师生和专业画家的艺术基地。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