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 > 图片切换

两年开通20余条航线 青岛航空旅客满意率96.48%

来源:大众网   作者:蒋甜   2016-06-14 17:14:00

关键词: 航线;青岛航空;旅客

合理规划航线布局。

旅客平均满意率达到96.48%。

青岛航空打造航空行业新品牌。

  大众网青岛6月14日讯记者 蒋甜)从2014年4月26日顺利首飞成都,到如今开通20余条航线;从首架飞机降落青岛,到如今机队拥有9架全新A320飞机;从以青岛流亭国际机场为大本营,到在烟台蓬莱国际机场设立过夜基地……今天,大众网记者从青岛航空了解到,开航仅短短两年时间,青岛航空公司就迅速成为中国民航业的一个新锐品牌,航班正点率在国内名列前茅,旅客平均满意率96.48%。
  合理规划航线布局 设立外站基地
  2016年1月,青岛航空在烟台蓬莱国际机场设立基地,这是在青岛本站之外设立的第一个外站基地。在第八架和第九架新飞机陆续到位后,青岛航空以烟台为基地,相继开通了烟台=哈尔滨、烟台=浦东、烟台=呼和浩特、长沙=烟台=长春航线。
  青岛航空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选择烟台作为青岛航空首个外站基地,一是源于两者的地缘关系,二是十分看好烟台的航空市场。青岛航空今后将加大在烟台市场的投入,增加在烟台投放的飞机数量,增加南北经停烟台的甩飞航线,通过烟台基地的设立,进一步完善青岛航空在半岛航空市场的布局。除此以外,青岛航空还在长沙、兰州设立了过夜外站。
  目前,青岛航空公司机队已拥有9架A320飞机,航线网络涉及东北、西南、华南、西北等地区,执飞青岛、烟台、长沙、兰州至北京、成都、哈尔滨、海拉尔、南京、银川、贵阳、南宁、西安、敦煌、乌鲁木齐、泉州、昆明、天津、合肥等20余条航线,平均客座率达86%。从目前的航线结构我们不难看出,青岛航空的航线网络已覆盖全国十余个省会及主要城市,对于一家刚刚开航两年多的航空公司来说,航线品质是非常高的,这也为青岛航空的持续稳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按照青岛航空目前规划,到2020年,青岛航空机队规模预计达到50余架,达到中等航空公司规模。到2025年,机队规模预计达到100余架,全年运输旅客预计超过2000万人次,主营业务收入达到200亿元以上,运营资产规模达到300亿元以上,达到大型航空公司规模,成为知名航空品牌。
  注重服务 旅客平均满意率达到96.48%
  提升特殊旅客保障服务是青航创新服务中另一大亮点。青岛航空为无陪儿童提供了机上机下无缝式的接应和照顾,乘务员对无陪儿童全程关注。对于年迈老人,乘务员坚持不间断巡舱,为机上老人测量血压。对于行动不便的旅客,青岛航空更是准备了轮椅,满足特殊旅客的需求。
  “舌尖上的青航”是你不容错过的美食享受。依据旅客航班时刻和飞行时长,青岛航事先制定好相应的餐别。2015年4月1日青航自主研发的特殊餐信息服务网站正式上线,大大提高了配餐效率及准确度。当然,最吸引旅客的当属青航推出的节日特色餐和地域特色餐食,青岛航空以最用心的航空餐抓住了旅客的胃。
  2016年5月,青岛航空超级经济舱正式投入运营,超经旅客可享受多重优惠与服务。以普通经济舱的价格即可预订超级经济舱;直接前往头等舱值机柜台办理乘机手续而无需排队;专享5公斤额外行李额;只要出示登机牌,即可优先办理登机;座位腿部伸展空间的扩大;专有隔帘享有良好私密空间;专属空乘人员提供细致个性服务等等。
  凭借精品服务,青岛航空逐渐形成了属于自己的独特品牌魅力。统计数据显示,青航旅客平均满意率达到96.48%,越来越多的旅客记住了“青岛航空”这个民航业的新兴品牌,并成为青岛航空的忠实客户。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