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商街

青岛“美女老板”专注“美丽事业”:护肤应细水长流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12-05 15:43:00

关键词: 纯之颜·极致美;美女老板;护肤;管理

  大众网青岛12月5日讯(记者王梦馨)“就如半年吃一次佛跳墙不如每天一碗银耳红枣汤,皮肤护理也应是一个细水长流的过程。”近日,青岛纯之颜·极致美的“美女老板”荆雯雯这样告诉记者。在短短两年的时间里,这位年轻的“美女老板”所创办的纯之颜·极致美中高端皮肤护理机构,以其独特的经营理念与专业的服务,收获了岛城众多消费者的好评,开启了属于她自己的“美丽事业”。

  纯之颜·极致美的接待室如同荆雯雯这位美丽的青岛姑娘一样简约又优雅,荆雯雯端坐在接待室柔软的沙发上显得轻松又愉悦。说起自己的创业之始,荆雯雯笑笑说:“一切从宝宝和老公开始。”2014年,宝宝已满一岁的荆雯雯在老公的支持下,决心从“一切围着孩子转”的状态中解放出来。荆雯雯听取了自己老公的建议决定做女性事业,不仅可以让自己变美,而且时间约束上也不强。

  刚刚接触美容护肤行业的荆雯雯,在从选址到装修的时间里,渐渐喜欢上了这一行业,想法慢慢变得丰富起来,并逐渐按照自己的喜好与理解认真开始做好这一份“美丽的事业”。“我比较排斥有水晶灯、绒布窗帘、欧式大沙发的奢华风,店里所有的布置都是我喜欢的风格。”荆雯说,“我要在自己喜欢的环境中做自己想做的事。”从细节处出发,纯之颜·极致美的店面设计摒弃老式传统,融入了更多女性元素和简约风格。灰色金属大色调与软装装饰相结合,精致的纱缦、简约又时尚的装饰画、生机勃勃的绿植......在来自加拿大的设计Alex的帮助下,荆雯雯将脑海里轻奢精致的工作室蓝图一点点转变为现实。

  纯之颜·极致美源自韩国,结合青岛本土市场以高品质的服务理念口碑营销,从创建之初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根据不同肤质,专业性地治疗问题性肌肤以及日常养护,并以高科技仪器替代老式人工手法,给客户更高的品质体验。记者从荆雯雯的讲述中了解到,店铺刚开业时,仅仅是她的亲朋好友来体验,后来口口相传,影响力也慢慢扩大。荆雯雯认为,独特的护肤理念与专业的服务是纯之颜·极致美在消费者中口碑建立的根本。

  经常前往韩国学习韩国皮肤养护的荆雯雯对护肤有着自己的理解。“大家对皮肤养护的理念意识并不健全,太多的中国父母认为,孩子还小应该好好学习,等长大了再去美容护肤。殊不知现在的生活环境已经改变,空气、雾霾都在伤害着我们的皮肤。”荆雯雯说,“韩国皮肤管理的可取之处,在于他们大多数人都知道在每个年龄段为自己的皮肤做些什么。”在荆雯雯看来,国内在皮肤护理上的现象普遍是“有了消费能力再去护理”和“皮肤有了问题再去护理”,平时不养护,一次性投入几千几万元祛斑、祛痘是常见现象。“护肤如饮食,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就如半年吃一次佛跳墙不如每天一碗银耳红枣汤,皮肤护理也应是一个细水长流的过程。”荆雯雯说,“现在我们对美容院的认识只停留在救脸,纯之颜·极致美想要做的,就是延续救脸之后的养护意识,让更多人形成正确的皮肤养护意识。”

  纯之颜·极致美的美容护肤产品选用了一款以产品研发为主的韩国品牌,荆雯雯在带记者参观店内设施时告诉记者,同一品牌的美容护肤产品与仪器配套使用,更能发挥两者的作用。目前纯之颜·极致美开展的业务主要为皮肤管理和身体管理,包括女性乳腺、卵巢养护,男士背部、肾部保养等,都有配套的仪器与手法。青岛的两家店都配备了这样的仪器,能让消费者享受到更专业的养护体验。

  纯之颜·极致美还会针对前来的消费者做出专业的日常皮肤护理建议,潜移默化地让更多消费者养成正确的皮肤养护意识。“纯之颜·极致美拓展的脚步走的并不快。”荆雯雯说,“我想沉下心来,精益求精地去做好这件事情。”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王梦馨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