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首页商街小图

华为手机屏幕失灵 买家与服务中心因是否保修起争执

来源:信网   作者:丛黎   2017-08-04 14:50:00

关键词: 华为手机;保修;手机屏幕;买家;服务

  三个月前,市民刘先生给母亲买了一部华为手机,最近手机的屏幕失灵,他把手机寄到了位于威海路的华为服务中心,由于双方没有就维修的问题达成一致,服务中心便将手机寄回,“服务中心只把手机寄回来了,包装盒和单据都没了。”华为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信网信网,刘先生的手机进水导致故障,不在保修范围内,手机包装盒等物品之前因失误忘记寄回。

  这部出现故障的华为手机是三个月前刘先生花1000多元买给母亲的,在发现屏幕失灵后刘先生赶紧联系了华为客服,并把手机寄到了客服指定的位于威海路的华为服务中心进行检测。几天后,刘先生接到电话,维修师傅说手机故障不在保修范围内,要花400元给手机换个屏幕,可刘先生认为根据手机三包法的规定,手机一年内出现故障是可以免费维修的,于是就没有同意收费维修,而是要求把手机寄回来。

  7月27日,刘先生收到了服务中心寄回的快递,可打开一看,只有一部没有维修的手机,其余的单据、包装盒、标码都不见了,“手机没修好,寄去的东西也没了,华为服务中心一定得给我个说法。”

  信网电话联系了华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称刘先生送来的手机是因为进水导致的故障,不在保修范围内,所以要消费者自费维修,“这一点维修师傅在拆机的时候就发现了,而且已经拍照留证。”而对于寄到服务中心的其他物品为何没有被寄回,工作人员没有做过多解释。

  7月28日,刘先生接到了华为服务中心的电话,工作人员承认由于工作失误,忘记把包装盒等物品一起快递给刘先生,这几天就会尽快补给。不过,刘先生表示,手机从来没有进水,对于维修师傅的说法自己不认同,会进一步向华为客服咨询,寻求解决办法。 信网全媒体见习记者 丛黎

http://www.qdxin.cn/xin/2017/114730.html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王梦馨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