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头条

2016中国汽车产业青年领军者峰会将于11月召开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9-28 16:41:00

关键词: 中国汽车产业青年领军者峰会;11月;互联网+;汽车后市场;下车企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正在成为中国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的崭新时代主题,创新创业热潮正在全面席卷各行各业。作为国民经济支柱的汽车产业,在新一轮技术革命、互联网浪潮的冲击下也迎来发展新常态,新技术、新业态之下,一股强大的创新创业力量正在涌入,一批批青年领军人物涌现,成为我国汽车产业发展新的生力军。

  顺应行业发展需要,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联合即墨市汽车行业协会,将于2016年11月14日~16日在青岛即墨市,共同主办一场汇聚汽车产业链创新创业新生力量的行业盛会——“2016中国汽车产业青年领军者峰会”,为行业发展创造新动能,注入新活力。

  紧跟时代步伐 追逐青年视角

  移动互联网热潮的到来、创业创投的风起云涌、汽车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都将为汽车产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提供驱动力,为汽车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开辟新途径。

  追随汽车行业的新浪潮,“2016中国汽车产业青年领军者峰会”将以“新领军 赢未来”为永久主题,围绕“把握时代脉搏 引领创新创业风潮”的年度主题,从汽车行业、互联网浪潮、创业项目等多个角度,关注未来趋势和前沿动态,在汽车及相关行业、互联网行业、金融行业内掀起一轮大讨论。力求以多元化的思维、前瞻性的观点,与业界青年才俊深入沟通,共同探讨新时代下汽车产业的新发展,进一步加强汽车及相关行业的交流互动,促进行业内各企业的转型升级。

  科技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势必成为汽车产业持续发展的强大动力。针对汽车产业变革时期的创新、创业、创投等大众关注的焦点,“2016中国汽车产业青年领军者峰会”将以“青年领军者的管理新视角”、“未来汽车前瞻”、“汽车创投风潮下的机会与风险”、“新一代汽车的技术创新与变革”、“‘互联网+’下汽车后市场新秀崛起”、“‘互联网+’下车企发展新思维”等行业热点话题切入,探讨未来汽车产业及相关企业发展的新思维、新观点,畅想未来汽车设计、汽车技术和汽车社会的新模式,热议汽车创投风潮下,车企的新机遇和行业的新突破。

  广邀各界精英 共创精彩会程

  “2016中国汽车产业青年领军者峰会”将邀请汽车及互联网企业高层、权威专家学者、创新创业青年等500余位行业带头人和后起新秀共同出席。参会嘉宾涉及企业管理、市场、技术、经济、营销等多个领域,既有行业佼佼者,又有创业新星。

  强大的嘉宾阵容下,峰会还打造了新颖多样的会议形式,既有“开场大会”、“主题研讨”会场的传统主题演讲,又有“产业新锐说”、“头脑风暴”会场的自由发言、观点碰撞,还有“创业谈”和“企业说”会场观察团与演讲嘉宾的提问互动、激情讨论。同时组委会还设置了试乘试驾和展览展示等精彩纷呈的同期活动,让会场整体氛围极具活力。

  “2016中国汽车产业青年领军者峰会”将紧跟时代的步伐,传递汽车行业的政策动向、青年领军者的管理思想和实践真知,凝聚促进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先锋力量。峰会期待着与业界同仁在十一月的黄海之滨,共襄盛典!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姜付进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