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降价车型

北京现代伊兰特 齐鲁车展最高优惠1万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2010-04-09 15:41: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汽车之家4月8日报道 近日,编辑走访山东润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北京现代伊兰特车型在济南春季车展期间将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其中1.6手动舒适型的优惠幅度为1万元,优惠后的价格仅为7.98万元。

伊兰特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1.6 手动舒适型 8.98 7.98 1.00 有现车
车展期间
2010年04月07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现代 北京现代 伊兰特 07款 1.6 手动舒适型
伊兰特 8.98-12.68万

    伊兰特整车质保为两年或6万公里,发动机的质保期是五年或10万公里。首次保养为免费,在5000公里内进行,之后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次。小保养费用在200元左右;大保养费用在320元左右。

现代 北京现代 伊兰特 07款 1.6 手动豪华型   现代 北京现代 伊兰特 07款 1.6 手动豪华型

现代 北京现代 伊兰特 07款 1.6 手动豪华型   现代 北京现代 伊兰特 07款 1.6 手动豪华型

    济南新车第一年保险均要到承保大厅办理保险手续,该车全险费用大约为 元左右,因承保项目和保险公司的不同,价格可能会有差异。贷款方面:以首付为30%为例,最长的还款期限是3年,月供大约为1700元左右,具体价格以店内详细数据为准。

编辑点评:

    伊兰特是当年“新三样”车型中的佼佼者,在市场上的保有量很大,无论保养还是维修都十分的方便。店内1万元的优惠幅度也是比较高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wanghj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