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降价车型

第八代雅阁最高优惠4万 最低仅售17.18万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2009-08-07 16:47: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第八代雅阁的开发设计理念是“Advanced-Powerful”,意味着“前瞻科技a和激越力量”完美融合,根据这种理念,本田技研汇聚最新技术,开发了全新的技术平台,从而在空间设计、安全性、动力性能、操控性以及环保等诸多方面。与此同时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购买第八代雅阁均有现金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外观是第八代雅阁所改变最大的地方,除了在前脸和尾部的变化之外,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车子比以前长了很多。长度达4945mm,轴距也增长到了2800mm,堪与C级车型媲美。方脸带来的变化就是更加的稳重和大气,这让商务人士觉得更加亲切以及符合他们的定位。另外新雅阁的前部整体的造型由之前的前塌式也改为略向上扬式,更具侵略性及活力,这样,新雅阁的适应消费群体比之前会有增无减。

  第八代雅阁将有三个不同发动机配置的车型投放市场,分别搭载2.0L单顶置凸轮轴发动机,2.4L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和3.5L VCM发动机。根据广州本田的推广计划,2.0版本显然不是他们的主力车型,在1月6日公布的价格表中也不会出现,今后也很有可能在一段时间出现有价无车的订单式生产模式。

  2.4L排量以及更高端的3.5L才是新雅阁主打的车型。作为第八代雅阁中主打的2.4L车型,其和老款第七代雅阁一样支持i-VTEC智能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发动机的功率为132Kw/6500rpm,扭矩为225Nm/4500rpm,而现款雅阁2.4的最大功率只有125Kw,扭矩为220Nm,另外第八代雅阁的最大功率及扭矩的发出转速上也较7代雅阁2.4L有所提高。而3.5L排量车型虽然拥有3段VCM可变气缸管理系统,不过就其定位以及其将要公布的售价来看,3.5L车型的销量应当不会太高。不过对企业或政府方面的行业高端用户来说,3.5L车型的新科技带来乐趣是绝对值得尝试的。

  (隆耀华)

wanghj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