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轮换

2017 BMW M驾控体验日青岛站上演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8-07 09:58:00

关键词: 宝马M系;X5X6M;宝马M6;宝马M5;宝马M4;宝马M3;宝马M2

  是谁,唤醒了那些渴望纯粹驾驶的灵魂?

  引擎声浪掀天而至,BMW M级车型集结,青岛激战烽烟再起!

  2017 BMW M驾控体验日 ,一次属于勇者的竞逐,一次热血沸腾的狂热之征。

  

  M,不仅代表着Motorsport,更是BMW品牌精髓的延伸。

  作为世界高性能房车的代名词,生产出一代又一代令世人惊叹的绝世佳作。

  BMW M,凭借获奖无数的发生机和出色的操控性能,

  开启了汽车运动的新世纪,将赛道的无限激情,延展到无垠的公路与陆地之上。

  以永不妥协的灵魂,完成对驾驶的决对信仰!

  

  BMW M,总能引发车迷对神秘力量的想象。

  M是性能猛兽,是感性的金属,更是挖掘驾驶潜能的利器。

  从不断续写赛道传奇的BMW M3和M4,到疾速公务车BMW M5、

  赛道烈焰BMW M6,以及全能路上统治者BMW X5 M/X6 M,

  M的每一次创造都以驾驶机器为目标。BMW M家族,

  用高性能的驾驶表现,征服渴望纯粹驾驭的灵魂。

  穹顶之下、陆地之上,每一次驾驭都震撼淋漓!

  

  游刃锋芒,新BMW M2双门轿跑车

  “速”无忌惮,百公里加速4.3秒,扭矩465N?m,功率272KW,全副武装的新BMW M2是当之无愧的赛道焦点,TA可以让你尽情释放驾驭本能,让驾驶乐趣持续飙升。

  

  赛道灵魂,BMW M3

  天生嗜速,百公里加速4.1秒,扭矩550N?m,功率317KW。BMW M3继承了M家族的赛道血统,强悍的操控性能,让你随时享受酣畅淋漓的驾驶乐趣。

   

  传奇不灭,BMW M4双门轿跑车

  张扬魅力,百公里加速4.1秒,扭矩550N?m,功率317KW。当澎湃动力瞬间爆发,BMW M4那无与伦比的驾控体验汹涌而来,TA威猛霸道,气势不凡。

  

  深藏不露,BMW M5

  生于赛道,百公里加速4.3秒,扭矩680N?m,功率412KW。BMW M5出众的魅力令人一见倾心,TA以不断提升的性能迎接每一次挑战,强大的运动基因一览无遗。

   

  竞速至美,BMW M6四门轿跑车

  浩瀚于心,百公里加速4.2秒,扭矩680N?m,功率412KW。艺术力作BMW M6,处处体现出工程师们的深厚造诣和匠心工艺,展现出蓬勃生机和强悍魅力。

  

  势不可挡,BMW X5 M与BMW X6 M

  强劲动力,百公里加速4.2秒,扭矩750N?m,功率423KW。BMW X5 M,全身散发出无比的魅力,只一眼就让肾上腺素疯狂飙升;BMW X6 M的强劲心脏可以瞬时释放出非凡动力,令驾驭渴望欲罢不能。

  

  

  是谁,唤醒了那些渴望纯粹驾驶的灵魂?

  现在给你答案,2017 BMW M驾控体验日燃擎启动

  青岛站即刻开战

  驾驭拥有强悍动力的BMW M

  体验澎湃的赛道乐趣

  猛兽出征,BMW M家族已蓄势待发

  2017 BMW M驾控体验日

  一起激活内心的狂热

  BMW M 为赛道而生,为你而来

  全擎出击,猎手云集

  2017 BMW M驾控体验日

  8月5日-6日

  M勇士们燃擎出击,

  激情、速度、挑战

  纵享BMW M家族带来的乐趣与澎湃血性!

  青岛大友宝马

  0532-55581111

  青岛市黄岛区江山中路189号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刘瑛秀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