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家居 > 小家电

万利达:“创新服务民生”

来源:万利达   作者:   2009-09-17 11:37: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万利达集团有限公司,十大小家电品牌企业,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中国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福建改革开放三十年最具影响力、贡献力品牌企业,福建省最佳信用企业之一。
    万利达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84年,是以研发、制造及销售电子信息产品为主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并获得技术和知识“两个密集型”企业认定,是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和全国首批创新型企业之一。公司现有员工2万多人,其中技术开发人员2000多名。
    目前,消费类电子、移动通信、小家电、新能源是万利达的四大支柱产业。公司以提高制造能力和制造水平为目标,不断优化产业布局,相继投建厦门万利达集团总部和深圳万利达科技大厦,以及漳州南靖、金峰、龙池三个占地各500亩的工业园和深圳宝安生产基地,使产业布局更趋合理。
    公司自创立以来,就确立了以项目带动发展的战略,以产品的不断创新来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公司围绕中、小液晶屏幕的应用,开发、生产了移动DVD、移动电视、液晶电视、多媒体播放机、GPS、笔记本电脑、手机等几乎涵盖液晶屏幕各个领域的各类产品200多种,年产量近千万台。产品通过中国CCC、美国UL、FDA和FCC、欧洲CE以及德国GS等认证。
    公司产品大部分出口,销往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香港和北美地区设立了分公司。在国内,公司的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各省、市、县。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和谐发展,不仅为员工提供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而且为他们缴交养老、医疗等社会保险金,还购买了员工人身意外伤害综合保险及中、高层管理人员的年金保险,从而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公司多年来一直是福建省的纳税大户和出口大户,被评为“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国家税务总局“诚信纳税单位”和福建省“最佳诚信企业”,以及“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国质量免检产品”等。
    “创新服务民生”是万利达的经营理念,并将引领万利达集团再创新的辉煌。

    万利达集团有限公司联系方式:
    电话:0592-5700999
    传真:0592-5716980
    地址:厦门市嘉禾路618号
    邮编:363601

 

 

戚迎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