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家居 > 家居卖场

25年幸福生活, 尽在红星美凯龙!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1-05-23 12:29: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2011年,慢慢成长起来的80后,也开始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小天地,步入婚姻,组建家庭,营造着自己所憧憬的幸福生活。新人们组建家庭,意味着空巢老人们也将迎来脱离儿女的生活。如何更好的维系亲情爱情,让幸福婚姻保持如新,让两代人更加亲密融洽的生活……成为当代人难解的幸福密码

提到新婚,不难联想到房子、装修这些事情,而这些看似简单的事情也承载着人们对于家庭倾注的情感和用心。无论是小两口,还是老两口都希望通过美好家居来唤起对生活的憧憬和期许。那么,如何解开幸福密码,让幸福每天发生?

80后爱情宣言:我为结婚狂!

Y和优优是一对80后小情侣,他们早已选定2011910日作为大喜的日子。而小Y的父母,也把过去住的大两居给他们小两口当准新房。说起来,父母操劳了大半辈子,就是盼着儿女的这一天,当然是不遗余力把最好的留给他们。房子是两室一厅,面积109平方米,原有的装修是小Y和父母一起住的时候留下来,简单而陈旧。小两口也体会到父母操劳的不易,决定拿出自己不多的积蓄为新婚铸造爱巢,这也着实让父母欣慰。

由于资金条件有限,无法实现对房子的整体进行装修改造,所以决定选择两人最想改造的空间,进行准新房的家居升级。作为巨蟹座的新娘优优当然很居家,她要求结婚时必须给我一个浪漫的卧室”!而作为公司HR的小Y,则注重条理和逻辑,所以他更看重卫生间的实用性和餐厅的氛围感。白羊座的他内心冲动而张扬,一想到自己未来的新家,兴奋不已。

巨蟹座的执着加上白羊座的冲动,两个人一时真难靠理智来适当的打造新房装修,这也是很多新婚小两口经常遇到的问题。巧的是,在逛家居的时候,恰好碰上红星美凯龙非换不可的贴心活动。当时,就给了小两口专业的建议和长远的规划。比如,如果巨蟹老婆对床的品质要求比较精致,建议专门定制。新娘优优想要浪漫的感觉,建议将卧室的主题颜色确定为暖色调,将卧室的整体配置围绕主题颜色来展开。虽然新潮的小两口追求餐桌的新奇个性,喜欢富有情调的餐桌氛围,增添浪漫情怀。但是考虑到他们一旦有孩子后,家庭结构会发生变化,所以建议在选择上要注重餐桌的面积,不能太过局促。

这不,在红星美凯隆全国连锁家具商场贴心的导购和建议下,小Y和优优的幸福小窝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两家的父母看到儿女们为了给老人们减轻负担,自己攒钱动手打造小家,顿时觉得孩子们是长大懂事了,懂得体贴,更懂得相互扶持理解一起付出行动。

【装修前】

   

【装修后】

 点击浏览下一张  

       自从完成了新婚小窝大改造,小Y和优优之间更多了一层理解和信任。而双方的父母们也在这个过程中更加信任和了解自己的儿女,相信他们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去改变生活,让未来的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这样的幸福还有很多很多,家居改变生活!红星美凯龙与您一起见证幸福生活每一天!

sinvk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