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度 > 网民倾诉

购物受启发 我选中适合自己的爱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09-07-29 14:32: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在伊红(化名)的感情世界里,一下子出现了三个男人:一个是初恋情人程飞(化名),他外型英俊,但却风流;一个是现在的男友陈亮(化名),他只知道给伊红物质上的满足,却不懂她精神上的需要。一个是暗恋她许久,总是默默给她关怀的刘东(化名)。到底应该嫁给谁,伊红没了主意。一次购物让她受到启发,她终于知道自己该选择谁了……

  虽有男友

  却被同事暗恋上

  程飞是我的大学同学,也是我的初恋情人。当初,我们班几乎有一半的女同学都很青睐他,且不说他文思敏捷,口才过人,单单是他那翩翩的风度就足以让女孩仰慕不已。也许因为我有个优越的家庭,又有副姣好的面容吧,大二那年暑假,程飞把爱情的玫瑰赠给了我,我幸福地如坠云端。

  工作不久,一位女同事悄悄地告诉我,同事刘东暗恋上了我,因觉得配不上我,所以一直不敢表白。我这才知道,原来那个一直默默帮助我的人竟然是刘东。我想把事情挑明,但又怕伤害他,于是决定还和他正常交往,等我和程飞结了婚,他自然也就死心了。我对爱情如此坚定,可没想到程飞那边却生出了枝蔓。

  成全他人

  我毅然选择离开

  2008年3月,我突然接到一个陌生女孩的电话。她说自己和程飞是在回青岛的飞机上相识的,之后便产生了深深的爱。既然我们已没感情,不如就把程飞让给她吧。我气愤地对程飞说,难道我们五年的爱都不及你们相识的几个月吗?既然爱情可以转让,那我成全你们!程飞不承认另有所爱,也不同意和我分手,但我还是伤心地搬出了两人同居的小屋。

  后来,程飞多次来找我,还说只要我不结婚,他就会一直等着我,可我却不想原谅他。离开程飞后,我认识了陈亮。他33岁,是一家私企老总,虽然他外表不及程飞英俊,但在事业上却已颇有成就。我觉得嫁个成功人士也好,至少可以免去奋斗的辛苦,就和他相爱了。

  比来比去

  他们都是好男人

  陈亮对我很关心,惟独很少有时间陪我。去年十一,我去他家做客,他母亲非常喜欢我,就留我在家里住两天。结果那两天,陈亮一直忙工作,我几乎都没见到他的影。我总想和陈亮好好谈谈,好让他知道我的烦闷情绪,可每次陈亮都说:闷了你就去逛逛街,看上什么就买,算我给你赔不是的。

  我想嫁的是一个疼我爱我的老公,而不是个只能给我提供物质满足的钱袋。就在我犹豫是否嫁给陈亮时,程飞给我打来电话,让我再给他一次机会。说实话,虽然与程飞分手了,可他毕竟是我的初恋,五年的感情不是能轻易抹掉的。我想过和程飞和好,可我又担心他再次辜负我的心。

  受到启发

  知道自己该选谁

  今年2月的一个周末,刘东给我发来短信说:我不想再把秘密藏在心底了,我知道自己的条件比不上你的男友,但我会用一颗始终如一的心去爱你。突然之间,三个男人摆在我面前,我一时没了主意。为了暂时忘掉烦恼,我索性去逛商场,结果正赶上皮靴打折,我觉得有三双都不错,就请服务员给我做个推荐。

  服务员说:这得看你图什么。这双皮料好,但价格昂贵,呵护也要专业;这双样子好,但不耐穿;这双呢,款式虽老些,质量价格都适中,舒适度也刚刚好。服务员的话像一道闪电,在我的脑子里划过,我突然明白自己该选哪双靴子,也明白了自己该选哪个男人。把靴子买回家后,我打电话告诉刘东,今天,我买到了一双合适的鞋,也找到了一个最爱我的人。我见刘东听得一头雾水,就主动约他见了面。当我把最近发生的事和今天买鞋的事都告诉给刘东时,他握着我的手说,我愿意做你的鞋子,做你今生最合脚的鞋……

于娜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