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度 > 维权

美国爆健怡百事可乐内含死老鼠(附图)

来源:39健康网   作者:   2009-08-23 12:15: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家住奥兰海滩(美国地名)的弗雷德·德内格里日前在喝罐装健怡百事可乐时,觉得味道古怪,于是将饮料倒空,他和妻子埃米发现罐内有疑似死老鼠的恶心物体。夫妇俩立刻向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投诉,目前,美国FDA已经介入此事件实施调查。

  FDA发言人称,目前已经将此瓶百事可乐包装瓶和内容物送至实验室进行检查。此外,FDA还将对这家百事可乐生产车间及其生产流程实施调查,查明是否有异物进入瓶内的可能性。目前FDA称,生产流程中,混入异物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百事可乐公司回应说,在生产“问题可乐”的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工厂,公司调查时未发现生产和质检环节有任何问题。百事可乐的生产线每分钟加工1250罐可乐,凭借这样的生产速度和百事公司以严格著称的全面质量管理体系,在生产过程中不可能发生罐内有死老鼠这样的事情。百事可乐灌装车间发言人杰夫·丹赫茨克(Jeff Dahncke)称:“我们将时刻与FDA的调查小组保持联系。我们的生产流程中没有丝毫的问题。在调查小组未有任何结果之前,我们对于索赔暂不受理。”
wanghj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