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度 > 平度旅游 > 旅游小图

世上最高的建筑在哪里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09-07-30 15:19: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香港中央广场

 

 
香港中央广场

 

  1.香港,中央广场

  三面环山环港的香港中央广场有1227英尺(368米)高,这座三角的摩天大楼是世界上最大的教堂——香港教堂所在处。

帝国大厦

 

 
帝国大厦

 

  2.纽约,帝国大厦

  世界上最形象的摩天大楼——帝国大厦占据了纽约城的大部分,高1250英尺(375米)。建造于大萧条时期的帝国大厦每年有1100万人来参观。

川普国际酒店大楼

 

 
川普国际酒店大楼

 

  3.芝加哥,川普国际酒店大楼

  川普国际酒店大楼高1362英尺(408米),和香港的2栋国际金融中心一起排名第十。但是在2001年时,唐纳德川普酒店一跃成为世界上最高的建筑物。

国际金融中心

 

 
国际金融中心

 

  4.香港,国际金融中心

  两座高1362英尺(408米)的国际金融中心在香港上空矗立,和川普国际酒店大楼一样排名第十。因为中国的文化信仰认为有些数字是不吉利的,因此该大楼没有14层或24层。大型金融机构,如美国银行和黑石集团在这里都有办事处。

金茂大厦

 

 
金茂大厦

 

  5.上海,金茂大厦

  高1380英尺(414米)的上海金茂大厦的高度排名第九,这里有上海凯悦酒店、世界上最高的游泳池绿洲俱乐部、世界上最高的酒吧九重天酒吧,在顶楼88层还有一个小型的邮局。

芝加哥西尔斯大厦

 

 
芝加哥西尔斯大厦

 

  6.芝加哥,芝加哥西尔斯大厦(Sears Tower)

  1973年竣工的西尔斯大厦曾被认为是世界上最高的大厦,虽然后来跌到了第七位,但是依然是美国最高的大厦。2009年七月,由于股票经纪人威利斯有权利更名,西尔斯大厦将被更名为威利斯大厦。

双子塔

 

 
双子塔

 

  7.吉隆坡,双子塔(The Petronas Twin Towers)

  双子塔是目前世界最高的双塔楼,高1483英尺(445米)。虽然从1998年到2004年它们一直是世界上最高的大厦,但是现在只是排名第四。

上海金融中心

 

 

上海金融中心

 

  8.上海,上海金融中心

  上海金融中心高1614英尺(483米)在世界排名第三。顶楼独特的的光圈不仅减少了风应力,而且非常具有审美观。但是这在上海引起了骚动,因为顶楼看起来更像日本的国旗“太阳旗”,因此最后改成了梯形,使其看起来像个起子。

台北101

 

 
台北101

 

  9.台北,台北101

  台北101高1671(501米),高度在世界排名第二,至少在迪拜塔完成之前(2009年9月完成)它还会占有统治地位。台北101结合了亚洲和世界的因素,是为了抵抗台风和地震而建筑的。

迪拜塔

 

 
迪拜塔

 

  10.迪拜,迪拜塔

  迪拜塔高2684英尺(805米),高耸入云,9月竣工之后将是世界上最高的大厦。这座大厦是由西尔斯大厦的设计者设计的,是伊斯兰教的建造结构。

wanghj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