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度 > 教 育 > 青苗作文

金牌的滋味,甜!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09-08-09 13:31: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浮山小学六年级三班 刘理贤

  第四届中韩武道跆拳道大赛于7月26日在海洋大学体育馆举行,我作为一名跆拳道爱好者也参加了这场比赛。

  精彩的开幕式过后,比赛马上开始了,我这次报的项目是竞技。因为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大赛,我心里就像有块大石头似的,迟迟不能落地。不一会儿,我听到了小学女子组B组38公斤级检录马上开始。很快,就要轮到我比赛了,教练指了指我旁边的一个小女孩说:“这就是你的对手,你看她比你矮,你身高有优势,一定要多踢头,多得分,把这场比赛拿下!”我点了点头。

  比赛开始了,我牢记教练说的话,找好距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毫不犹豫地朝对方头上踢去,击中了对方,我兴奋地握起拳头大喊了一声。对手退了几步,站住了,马上回过神来了,好像很生气地往前跑着攻击我,我往旁边一闪,然后又朝她头上踢去,哈哈,又击中了!比赛很快结束了,我以5比2赢了这一场。教练也高兴地对我说:“打得不错,你还有一场半决赛,先不要脱护具,回观众席上休息一下吧,一会比赛时我再叫你。”

  时间很快过去了,半决赛马上开始了。经过上一场的比赛,这次我觉得不怎么紧张了。我来到场上,这次的对手身高和我差不多,我特别注意头部的防护但却一直没找到攻击对手头部的机会,只好攻击下半身,不知不觉,比赛结束了,我以3比2的微弱优势赢了对手。终于,我进入决赛了!决赛在下午举行,我心中暗想:这次一定要拼,要全力以赴。我奋力拼杀,连续踢中对手头部。我以7比3大比分取胜。

  这次比赛我虽然拿到了金牌,但我知道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也能取得好的成绩!

wanghj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