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度 > 平度房产 > 家居装饰

崂山20亿建中央大道 打造地下香榭丽舍(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09-07-16 14:18: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作为呼之欲出的新东部,崂山2011年将再现20亿元中央大道。位于崂山区政府前的此工程建造目的,是打造成山东半岛首个一站式购物中心。该商业广场总投资19.9亿元,占地12.8万平方米,分“乐活天地”、博览世界”、时尚之都”、“滨海广场”四大主题部分。2011年竣工并对外营业。2年后

该广场的崛起,逐渐完善崂山商圈。中山路商圈、台东商圈、香港路圈、崂山商圈大四商圈将串起青岛商圈线。

    呼之欲出的新东部不能缺少商业圈,而崂山区近年的商业广场如雨后春笋般破土而出。证大大拇指、永新国际、丽达广场,以及在建的中央大道,可以说正跟随了东部商圈的发展,弥补其购物难的缺憾。崂山商圈的崛起也连线串起中山路商圈、台东商圈、香港路商圈的青岛新商圈线。

    作为坐拥大青岛CBD核心区的“中央大道”,总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占地12.8万平方米,旨在建造成岛城的地下“香榭丽舍大街”。此工程地下商业广场分四期,项目一期工程精品购物区已建至地下第二层,预计明年4月主体封顶,10月投入使用,而总项目工程将于2011年全部竣工并开始营业。

     作为坐拥大青岛的CBD核心区域,中央大道总投资19.9亿元。北起仙霞岭路和崂山区政府,南接苗岭路、梅岭路、香港东路、东海路。东侧紧邻青岛市国际会展中心,西侧毗邻麒麟大酒店和青岛啤酒城。项目最南端为石老人海水浴场。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共分“乐活天地”、博览世界”、时尚之都”、“滨海广场”四大主题部分,届时将打造成青岛地下“香榭丽舍大街”。而乐天马特、游乐中心等知名店已确定入住该广场。

     记者了解到,中央大道的四大主题中,乐活天地向南是“博览世界”,届时将会引进世界知名的图书及音像制品销售商,并打造青岛市乃至山东省首屈一指的现代化书城。另外,拟建项目中将引入电子娱乐、滑冰场、儿童教育、健身等辅助项目,进一步完善项目自身的商业功能。

    博览世界南侧是“时尚之都”,共三层。广场景观设计了室外剧场、激光音乐喷泉(水幕电影)、LED飘板等,商业部分计划引进国际知名的百货公司作为主力店,同时配套5星级电影院、无国籍料理及国际家居馆。

    共三层的“滨海广场”,南邻东海路,北靠香港东路,与石老人海水浴场仅一路之隔。此区域将建成具有“海底世界”特色的大型餐饮和旅游纪念品购物区。同时精品购物区负三层的3000个免费停车位,还可以解决消费人群的停车难问题,又能为南侧的石老人海水浴场游客解下停车难题。

amy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