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度 > 平度房产 > 居家风水

警惕六种晦气家居风水 累赘天花板

来源:家装视界   作者:   2009-09-03 16:16: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是不是感觉到最近麻烦事不断?是不是感觉到最近运气不佳?是不是感觉到最近经常与人发生口角?快来检查一下家中的风水吧!

 


图为警惕六种晦气的家居风水

 

  1、天花板忌累赘

  客厅屋顶的天花板,高高在上,对于住宅风水来说,它是天的象征,因而相当重要。现代住宅普层高都在2.8米左右,如果屋顶再采用假天花来装饰,设计稍有不当,便会显得相当累一,有天塌下来的强烈压迫感,居者会压力过大。


图为警惕六种晦气的家居风水

 

  2、玄关忌玻璃

  玄关之于家庭,有如咽喉之于人体,其风水作用是非常重要的。要最有效的发挥玄关的风水作用,必须重视玄关的组成部分在风水上的各种宜忌。

  玄关吊顶宜高不宜低:玄关处的吊顶若是太低,且有压迫感,这在风水上属于不吉之兆,象征这家人备受压迫掣肘,难有出头。此外,玄关的墙壁间格应下实上虚:面对大门的玄关,下半部宜以实墙作为根基,扎实稳重,而上半部则可用玻璃来装饰,以通透而不漏最理想。必须注意的是,不能使用镜面玻璃,会反射的镜子通常不可面向大门,因为家中财气将会被反射出去。

于娜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