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行社

到日月潭赏中秋月 感受宝岛"中国风"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   2009-09-15 16:23: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推荐人:中国旅行社总社(青岛)有限公司出境中心总经理王慧娟

  线路行程:中国台北-新竹-南投-高雄-台东-花莲-桃园8日游

  参考报价:5999元/人(12岁以下不占床儿童,5200元/人)

  旅行社推荐理由

  中国台湾有“祖国宝岛”之称。它拥有丰富独特的自然环境,同时呈现出热带、亚热带、温带等多样化的自然生态 ,高山、湖泊、森林、峡谷及遍布全台的温泉资源,随时给您提供放松身心的机会。此外,中国台湾既保有传统又兼具现代化,不论是代表中华文化的“故宫”文物,还是各地方充满艺术、人文的精致内涵,以及原住民等各族群多元文化特色,都表现出中国台湾的独特风情。

  行程亮点

  以10月1日出发的行程为例,最大的亮点是第三天的中秋节。当天午后,游客将前往日月潭风景区,乘坐游览船欣赏日月潭绚丽的湖光山色、参观祭祀孔子关羽的文武庙,参观曾祭祀三藏法师——唐僧灵骨的玄光寺。日月潭分界的岛,位于日月潭中心,岛上有座月下老人亭,为游客必游之地。晚上的节目也很精彩,在赏月的同时还将举行九族歌舞联欢、中旅中秋晚宴、日月潭音乐会及烟花欣赏等。

  世界第一高楼——台北101大楼不能不去,站在楼顶的观景台可以俯瞰整个台北市容。台北“故宫博物院”是世界四大博物院之一,馆藏65万多件中华奇宝,喜欢鉴赏的游客在这里可以大饱眼福,其中的翠玉白菜、肉形石、清明上河图等中国古代瑰宝一定不能错过。士林官邸花园昔日为官邸花园,精致的庭院设计,也非常值得一看。太鲁阁大峡谷是著名的观光胜地,游客将穿越燕子口、长春祠、九曲洞等巧夺天工的天险奇景。

  中台禅寺位于南投县埔里镇,由惟觉老和尚住持于1994年创建,中台禅寺规模庞大,外观融汇中西,寺顶高耸壮观。不少大陆游客参观过之后,会觉得中台禅寺整个建筑乍看上去不像寺庙,倒像是宾馆。其实这是佛教建筑的另一种风格。

  此外,西子湾海滨风景区以及野柳风景区等也是不错的景点。空闲时间可以逛逛那里的特色小店,买点当地特产,品尝一下那里的小吃。

  温馨提示

  中国台湾的秋天晴朗凉爽,因此服装以轻便为主,但也需要准备一件雨衣或雨伞。那里民用电压一般为110伏,游客需要随身携带电压转换器。赴台旅游前,应申请办理移动电话国际漫游。旅游期间,可根据使用电话情况,购买电话磁卡,话费12元新台币/分钟,一般公共场所均有磁卡电话。记者 连茂明

  


戚迎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